close

8/23 (六)

 

 

吃完午餐後,再度驅車往更南方出發~

來到墾丁國家公園遊客中心,裡頭有一些簡介和生態影片供遊客觀賞

最重要的是裡面有冷氣啦~雖然不是很涼,但比起外面太陽公公的熱情好很多了

遊客中心的最邊邊有一座戶外的觀景台

有樹影遮陽,也有海風吹撫,比在裡面的冷氣還要舒服

給外婆和夢麻照一張,有像嗎?

 

湛藍的海水

 

依依不捨的離開觀景台,真的是依依不捨喔~尤其是我外婆啦~坐著就不想起來了

接下來到了鵝鑾鼻公園,看燈塔去囉!

 

潔白的燈塔真美~

 

彎延的的小徑遶鵝鑾鼻一圈

不過我們腳力沒這麼好,只走了一小部份

 

藍與綠的協奏曲

 

因為外婆的腳不利行走,她只走了100公尺就說要坐在椅子上等我們回來

本來夢拔自願要在那陪她的,說穿了是他也不想走啦~

結果被外婆看穿了,就說我拔肚子越來越大了,去~去運動一下

 

 

下午4點半左右離開鵝鑾鼻往回開,前往最熱鬧的墾丁大街

今晚的重頭戲就是幾乎每次必來的"迪迪小吃"

提早來尋找車位,這裡的車子不好停,怕遲了訂好的位泡湯

有沒有這麼愛吃啊~

後來還是停私人的停車場,一台100元,不限時數

離"迪迪小吃"開門還有一段時間,這時看到後方100多公尺處有海灘

我們就在這消磨時間,等吃飯~

 

迪迪小吃現在搬到更巷子裡了,容客數多了一倍之多

所在位置在警光會館旁的文化巷內,小巷頭有一塊小小的指示牌↓

 

從巷頭走約100公尺就可看到這招牌

 

最好在前一天訂位,每天下午4:00開放訂位

像我在前一天4:00一到就打了,結果一直佔線,打到近5點才給我打通

真的不誇張~

我訂了第一梯次的5:30用餐,只保留10分鐘

不過5:30通常還不到用晚餐時間,所以也不怕客滿沒位置啦~

可是還是要訂位哦~因為室內幾乎每桌都有人訂了

室外就要看運氣了,不過我們怕會下雨啦~

 

裡面燈光很暗,上面那幾張我是用閃光燈拍的

我外婆還說好像以前的黑店喔!(有小姐坐枱的冰果室)

 

好吃~酸酸辣辣的好開胃

 

這道也是行家必點

醬汁也是酸酸辣辣的,吃起來不油不膩,多汁喔~

 

河粉這次吃有點小油,不像第一次吃的驚艷

 

這碗湯送來時,我們都想說怎麼那麼小碗啊!跟前面那幾道份量十足的比差粉多耶!

湯真的又酸又辣啦~夢拔、夢麻和外婆都喝了小小的一碗就不行了

真是便宜了我,我就愛這酸的過癮的泰式料理啦~

 

這餐花費下來比午餐便宜一些,但也是因為我們吃的午餐還沒完全消化完

所以沒點很多,吃的剛剛好,清潔溜溜

對了!迪迪小吃沒提供白開水喔!而且他的飲料都不便宜

一壺紅茶就要250元,所以還是自帶礦泉水較好,不能帶飲料進去哦!

吃完晚餐從旁邊的小巷子出去就是墾丁街了(是真的超小的巷子)

假日晚上的墾丁街真的超多人的,攤位也是超多的

夢還買了一支抹茶冰淇淋吃,甜度剛好,可惜茶味好淡哦~

結束了在墾丁一天的行程,吃了想吃的美食,好滿足哦~

 

 

 

迪迪小吃

恆春鎮墾丁里文化巷26號

08-8867835

營業時間: 17:30~1:00 (供餐至23:30)

每週二公休

訂位時間: 前一天下午4點開始訂位

 

 

希望外婆心情有較好,不要再杞人憂天了,這樣身體怎會健康呢?

 

 

 

 我在墾丁一日遊~上半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