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存在的楊記餡餅粥,也不知道已開了多久,那時鳳山還沒有那麼多家賣相同東西的店

這家楊記就成了我家偶爾祭祭五臟廟的店家......

現在相同頪形的餐廳一家一家開,楊記依然健在,可見它在鳳山人的心目中還是佔有一席之地

日前在土豆哥那看到楊記,喚醒了我的記憶,好久沒去吃了

於是邀了夢拔和小弟一起去回味一下那依稀還存在腦海中的記憶....


內部一樣沒變,尤其是那台古老的直立式大同冷氣,轟轟的聲音作響,不夠冷

還得一邊吃一邊擦汗,因為我們坐在最裡面的位置

 

簡單的菜單,很快的已畫好要吃的東西


小菜多了好幾樣,有二位年輕的美眉裝盛


我們選了這二種,後面那道我不知道名稱,前面這道是土豆哥推薦的,果真好吃~


蔥油餅雖然不是蔥多型,但我就愛這充滿麵香的滋味~

餡餅裡頭充滿湯汁,要小心噴汁和燙口,一樣新鮮美味~

 

加了一匙糖,不太甜的小米粥配上其它的主食吃剛剛好


夢拔喝的,所以我不知道滋味如何,不過夢拔有喝光光喔~

 

小弟點的牛肉麵,麵很Q,不過肉只有三塊而已,賣80元,有點貴耶~

 

現點現蒸,所以要等一下下喔~

蒸餃是最後才送上來的,皮薄到透,湯汁鮮甜,有滿滿的韭菜味~

 

 

老店重吃的結論是~ 一樣沒是沒讓人失望,難怪能曵立不搖,一代傳一代

外帶排隊的人潮不減,我還是會一樣去交觀的

因為是老店,所以裡面的設備就不是那麼新了,衛生條件是有待加強,老店的通病啦~

 

 

楊記餡餅粥

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303號

07-7423777

營業時間:10:30~13:30   16:30~20:00

每週一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