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五)

 

N.Y.BAGELS CAFE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1樓(京站購物中心內)

2552-6880 (不開放訂位)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08:00-23:00   週五至週六 08:00-24:00

離開了又濕又冷的陽明山後,坐上公車往台北火車站前進

這回總算有位子可坐了,不用像去時站整路的

早在竹子湖時,我就和同學決定轉戰回台北車站好好吃個下午茶(又是吃XD)

就這樣~~我們把時間幾乎都花在吃上面(學食尚玩家的阿松講話)

來到台北都還未到一旁的京站逛逛,總是為了坐車來沖沖去沖沖

今天的下午茶就漫無目的的閒逛,隨便找了家生意不錯的餐廳

喜歡門口放有菜單的店家,而且還是要有美美照片的喔!這樣才能吸引人嘛!

             

 

這家很特別,不論平假日都不能訂位,運氣好就馬上有位子(就像我們啦!)

如果假日可能就要等了吧!今天星期五不用服務費,賺到!

平日下午幾乎是客滿,空了不久就又會有客人補上,生意真的很好


原來N.Y.BAGELS CAFE專賣早午餐,全日供應

上官網看了一下,全省有七家分店,台北地區就佔了六家

 

同學被照片上的水果焦糖火烤紐約布丁吐司給霞到,我也是有被霞到一咪咪啦!

不過既然她要點,我一定是點別種的來吃吃看囉!

 

拿鐵$110

同學說還滿好喝的

                   

花園雞肉水波蛋炒馬鈴薯早餐$340(包含飲料.果汁.季節水果)

超豐盛的,就是被那兩顆水波蛋給吸引,有肉又有菜的,貪心的我什麼都想吃

                   


三片蘋果

            


我選了熱紅茶,可無限續杯,但我很弱,只喝了一杯


蘋果汁

當然不是新鮮現榨的

                   


泥看看~這水波蛋做的多成功丫!而且兩顆的品質都一模一樣喔!因為我就有吃過煮過熟的

黃澄澄的蛋黃瞬間流了下來,我的口水也快流下來了XD

但雞胸肉有點柴,沒辦法誰叫它是雞胸肉呢!(攤手)


將將~照片上的甜點活脫脫的呈現在眼前,視覺破表丫!!

只不過那草莓小了點...也少了點.....(沒辦法!誰叫它最貴呢!)

那二片沾了蛋液和糖粉的土司叫”布丁土司”

吃起來的口感真是令人難以形容丫!有點像是蛋糕,但又太濕潤

說真的,夢不怎麼喜歡耶!但同學覺得滿好吃的,口味看個人囉!

吃完了超美味的下午茶,離搭車還有一段時間,我們走回車站地下街去逛逛

不過地下街賣的東西品質和貨色都不太優,比夜市還難逛耶!

最後又亂逛走到車站的商店街,改裝過害我回味不了二年前的景象啦!

不知什麼時候我才能再上台北,但每次總有不一樣的體會和心情

 

 

                 

 

 

 

 『2012台北衝動之旅』~竹子湖&草山行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