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 (日)

 

本來情人節是想吃西堤的,但是前二天打去訂位就已額滿了,星期六和星期日都沒有位置.....

後來就盤算著要到貪吃鬼介紹過的這一家19to1,剛好2/13聚會那天貪吃鬼又借我9折卡

所以星期日中午就和努努來享用遲了一天的情人餐囉~~

 

地中海風格的裝潢,藍白相間,非常有異國情調,場地很大,容客數不少

不過生意卻不太好,當天中午坐不到一半的位置...

 

入口處就會看到冷藏櫃的牛肉,可是看起來好像是擺了很久的樣品,不太像是要讓顧客挑選的

而且點菜時,也沒說可以挑肉,一直到用餐結束也沒有看到任何人去選肉......

 

努努點了海陸組合餐,有霜降牛排6盎司v.s.冰島鱈魚

夢點了德國豬腳餐,我真是鬼擋牆了,明明在拉芬朵兒已經有吃過豬腳了,怎麼又再吃咧....

因為人家想吃有帶QQ的筋,不是像拉芬朵兒只有皮帶肉的嘛.... 

我上19to1的官網看過,他家是屬於帶有Q勁的豬腳,所以就不自覺又給他點下去了~


開胃菜 蕃茄乳酪

 

沙拉  不是很喜歡的菜色,玉米也不甜......

 

飲料一家要先上的,因為可以無限續杯,還可以變換不同口味,可是服務生不會主動告知

要是沒作過功課的人一定就被店家坑了,貪吃鬼說的沒錯,女的服務生態度沒男的來的好~

麵包也是可以續的,不過我們沒再續,怕待會主菜吃不下~

 

南瓜濃湯 一點也沒喝到所謂的南瓜味.....

牛肉清湯 真的是清湯......沒什麼味道.....



海陸組合餐,霜降牛排6盎司v.s.冰島鱈魚

牛排不錯吃,不會過老,鱈魚應該也不錯,因為努努有吃完

有蘑菇醬、黑胡椒醬、蒜味醬三種可選擇,也可選三種都要一點

 

德國豬腳 真是另人失望,怎麼和牛排一樣的沾醬呢?!不是應該要酸辣醬和黃芥末嗎?!

酸菜也不夠酸,豬腳我吃了一口,居然有臭腥味,老天爺啊!是我最怕的味道......

可想而知,其它的我碰都沒碰了,努努有吃一塊,他是吃不太出來我所謂的臭腥味啦...

可是肉吃起來好硬,也沒入味,如果沒沾醬根本難以下嚥,總而言之,我踩地雷啦~~

 

甜點 焦糖布丁上層有烤的脆脆的糖衣,還算不錯吃,可是不夠濃郁;

起司蛋糕是我吃過最難吃的,過酸的味道讓我以為壞掉了,酸味已蓋過起司的香味...

現在是怎樣,酸菜不夠酸,起司蛋糕又過酸,真是夠了~~

 

如果餐廳一直沒改善,我想客人又會從現在的坐不到一半又變的更少吧......

我的再訪率不大,還真懷念以前的鬥牛士....現在高雄一家也不剩了......

這篇好像有點毒厚.......(不是有點,是很毒舌),我只是把個人吃過後的感想老實說出來而已

畢竟還是有的人覺得不錯,以上純屬個人言論,不代表大眾觀感。

 

 

19to1牛排專賣店

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48號2F-2 (HOLA樓上)

TEL:07-3599800 . 3599801

營業時間:11:00~22:00

http://www.19to1.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