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日)

 

麻辣一村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8號8樓(BISTRO 98大樓8樓)

電話:02-87721518

鄰近捷運站:忠孝復興站

消費:中午399元+10%、晚間499元+10%(極黑牛、松阪豬只在晚餐時段提供)

營業時間:平日11:30~15:00、17:30~01:00、假日11:30~01:00 

網址:http://malavillage.com/

 

 

最近真的好懶,照片好多懶的整理,就連頭腦也鈍鈍的,是不是又該度假充電了

 

我不是才剛從台北回來嗎?會不會太糜爛了點.....

 

好久沒睡到自然醒了,這個小週末和格友們聚完餐,梳洗完沒多久就入眠了

 

終於能睡到深自無怨尤,將近中午才起床,再到多力享用早餐,下午上上網,晚上又去喝晚茶,生活過得真是美好丫~

 

話題好像扯太遠了,這篇是台北美食耶!再SNG拉回台北來,由美食特派記者夢來為大家介紹

 

之前小湘去台北時,和朋友來到麻辣一村用餐,被照片和文字霞到流口水

 

所以我的台北第一餐就是它啦! 三天前先訂好位,搭九點半的高鐵,去到台北車站11:06

 

再轉搭捷運到忠孝復興站,剛好11:30,時間拿捏的剛剛好

 

 

 


 

用餐時間二小時,有三次點菜的機會,說的好像才三次喔!但我們總共也才點了二次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選擇的醬料區,害人家好多都想試試看

 

 

 


 

好多冰品可以吃,不再只是我不敢吃的明治牛奶冰棒,真是太開心了~

 

 

 


 

飲料除了有玻璃瓶裝的可樂和汽水外,還有一區新鮮茶飲,水果茶還滿好喝的

 

 

 


 

居然還有鬆餅,不過我們都沒吃到,胃已經裝不下了

 

 

 


 

 

 


 

湯底共有三種,麻辣紅湯、美白牛奶鮮魚湯、蔬菜清湯,想也知道我會選哪二種吧!牛奶叉叉叉叉叉.....

 

 

 


 

讚岐烏龍麵一不小心被我們煮太久了,不Q又軟軟的,失敗啦~

 

 

 


 

他們家的海鮮超讚,那蝦子還會活磞亂跳耶!不過有比較小隻一點啦!

 

 

 


 

明蝦鮮雲吞、金牌牛肉丸、明蝦手工丸、手工墨魚丸(由左至右)

 

唯有明蝦鮮雲吞不太合我們的味口,其他三種都還不錯

 

 

 


 

這菜盤被夢麻快手給拿到火鍋裡頭去了,我都還來不及拍照,只剩下這一點菇和招牌豆腐捲

 

豆腐捲吃起來沒有想像中的軟嫰,是屬於較硬的口感,我不太喜歡

 

 

 


 

綜合餃類

 

我覺得是今天吃到最不優的,有我最害怕的化學味,不太天然,對於火鍋餃類我真的很挑剔~

 

 

 


 

頂級雪花牛

 

 

 


 

安格斯霜降牛

 

 

 


 

黃金放山雞

 

 

 


 

麥香梅花豬

 

 

 


 

紐西蘭養生鹿肉

 

麻辣一村的肉品算是中等,以吃到飽的同價格來講還算是有下功夫,不過也沒令我有非續不可的衝動

 

回來後又看了一次小湘拍的照片,發現肉不太一樣耶!難怪落差滿大的

 

 

 


 

大腸頭

 

有看到裡面肥滋滋的部份嗎? 裡面的肥油都沒清一清,吃起來怪噁心的,不過也許有些人會喜歡啦!

 

 

 


 

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窗邊,可以看到不錯的視野,雖然只有大樓和人車,但對用餐品質有加分效果

 

 

 


 

最後當然要吃冰來結束這豐盛的一餐囉! 有抹茶口味的耶!真是太棒了~

 

 

 

夢在台北的第一餐吃的豐盛又滿足,接下來才有動力繼續往下個景點邁進

 

先到飯店把行李放好,稍作休息,準備前往下個旅程~

 

 

 

 

 

 

 

 

 

 

 

 

 

 

 

 

 

 

還有誰來吃過↓

 

小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