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3 (五)

 

前陣子在報紙廣告中有看到鳳山建國路上開了一家『黑騎兵美式牛排』,廣告上寫的粉吸引人

而且圖片上的牛排也拍的超可口的,只是又過了幾個禮拜後才拖著夢拔一同去瞧瞧...

黑騎兵的外觀好像清淨的民宿喔~~經過的車輛很難不注意到它。

 

門口前有一小水池,水池中有一青娃拿著蘑菇傘,不知是否有請大師看過風水..

 

裡面佔地非常廣,左圖只是其它一區而已,客人很多,幾乎坐滿了~

 

黑騎兵的賣點是點牛排就可享用菜色眾多的沙拉吧,真的多到眼花瞭亂...

不過細看後,喜歡吃的也沒幾樣,大多是一些很便宜的東西,稍嫌不精緻..不過就一分錢一分貨~

 

飲料區

 

甜點區

 

還有小朋友最愛的巧克力噴泉

 

千葉火鍋也有的罐裝飲料

 

水果區 看起來不怎麼好吃的樣子...我都沒拿~

 

沙拉區

 

一些涼拌菜

 

(上層)還有旋轉火車壽司區,東西居然都是放一些吃粥在配的東西,如:肉鬆、豆製品....等

看了就不能吸引我去拿來吃...

 

蒸籠區 我也是沒碰到。

 

沙朗牛排 好在肉質滿嫰的,肉也不小~

 

雞腿排 外皮酥酥,裡面的肉還有肉汁,不會乾澀。

黑騎兵和千葉火鍋類似,價位是黑騎士比較便宜,230元起跳。

又比貴族世家和我家牛排貴一點點,就差在沙拉吧~還有一些區域我沒拍到,可見有多大。

 

黑騎兵美式牛排

雄縣鳳山市建國路三段337號(青年路與澄清路之間)

07-78087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