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丫..在二十幾歲時正值青春年華,壓根不會想要急著結婚,很享受單身的自由與快樂(當然意外中獎時例外啦..)



一過了三十歲的門檻代表著我已不再年輕、有本錢...


也會不斷有人問起怎麼還不結婚丫?”….


其實我不是沒想過這個問題,結婚談何容易,不是二個人的事,而是二個家庭的結合,瑣碎的事一堆,有著外人與家人難以理解的問題..


父母也會擔心,因為老是有親戚朋友向他們問起女兒的婚事..


看著別人的兒女一個個結婚生子,而自己的女兒卻..


就像是我看著朋友同學一個個步入禮堂的道理是相同的..


 



 


這兩天又看到吳淡如高齡懷孕,早產生下一女,一夭折,另人有些許惋惜..


為了生小孩,女人需和死神博鬥..


再過不久我也會是高齡產婦的危險群,還是會憂心..


 



 


其實我現在很滿足,沒有太多錢,有固定工作,家人都健康平安..


女人的單身生活也能過的很快樂..


只是要煩惱努努家遇到的困境..


幫不上什麼忙,也無能為力..


愛情長跑十幾年,中間也有過爭吵,一度想分手..但終究還是撐過來了..


真心希望努努能轉運,快快撐過難關,不然這樣沉重的壓力會把人逼瘋的..


不論我們是否能修成正果,都始終祝福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