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六)

 

冬粉王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68號

電話:07-5114349

在駁二看完3D畫展後,肚子已經餓的咕咕叫,既然來到鹽埕區當然要來吃一下有名的冬粉王

這是第二次來吃,令人念念不忘的好滋味,中午用餐時間每一桌都有人坐

沒關係,來這裡跟其他客人併桌是常有的事,進到裡面就自己找位置坐吧!店家可是很忙的

什麼都要自己來,自己到櫃枱拿菜單和筆自行填寫,記得要寫上桌號,再到櫃枱買單,接著就回位子上等上菜囉!

 

牆上貼有價目表,可以放心的點

 

雖然客人很多,但上菜的速度還是很快,不到一會兒全上齊了

我們點了乾冬粉、豬心湯、綜合冬粉湯,外加一份菜脯(小)

 

綜合冬粉湯裡頭有腰子、豬心、豬肝、豬肉,滿滿的料,都看不見下面的冬粉了

取名為冬粉王,這冬粉一定了得,第一次吃到時,真是令我太驚訝了,這....這也太Q彈了吧!

跟我平常吃到的冬粉天差地遠,泡在湯裡也不會變軟爛,怎會這麼強丫?

 

第二次來吃,我還是點了乾冬粉,和湯的比較,我總是較偏愛乾的,吃陽春麵也是如此

沒有多餘的肉燥點綴,只是單純的醬油味,再加上一些烏醋,就令人愛不釋口

 

吃飽後,當然要到同一條路上的高雄婆婆冰囉! GO~

 

 

高雄婆婆冰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235號

電話:07-5616567

今天的太陽好大,剛好適合在冬天吃冰,而且還能吃到冬季限定的新鮮草莓冰呢~

 

一旁還賣起烤麻糬,這也是冬天才會賣的,不過因為剛吃飽就沒點來吃了

 

草莓冰~ 草莓冰~ 冬天就是要吃草莓啦! 怎會有人不敢吃草莓呢?真是太可惜了

夏天要吃芒果冰,冬天吃草莓冰,多棒的享受丫~

不過忘了不要加煉乳,害我挑的好辛苦,還有他們家的芋泥紅豆冰也很好吃喔!也可以點來吃看看

 

 

這禮拜即將上台北,剛好寒流又來,怎麼這麼會選丫,只能祈禱盡量不要下雨了

2月14日情人節,夢會在台北度過屬於我值得紀念的節日,台北花博我來囉~

先預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