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週六傍晚   家裡只剩我和夢拔

假日我們都是當老外   通常肚裡的魔鬼會跑出來鼓舞我去吃美食

結果也都是我被它拉著走  (愛吃還牽拖那麼多….

於是拉著夢拔就往一直想吃的麵攤跑  (明明就是騎機車去的….

這家店位於鳳山中華市場內   在賣雞肉飯隔壁

確切地址我不知道   離橘線捷運鳳山站出口很近

我只吃過隔壁的雞肉飯   每次看到這家也是一堆客人

心想一定也很好吃   想說找一天一定要來吃吃看

 

 

特別的是有賣香菇鴨麵、塩菜鴨麵、排骨酥麵

排骨酥麵我是有見過   不過其他兩種就沒吃過了

 

 

香菇鴨麵$40

光看那清澈的湯頭就覺得很美味~

撲鼻而來的香味令人直吞口水

麵條是我喜歡的硬度   麵心還帶點硬

陽春麵還是要在店裡現吃比較好   包回家口感就有差

 

 

皮蛋豆腐

夏天最適合吃涼拌菜了   清爽無負擔

 

 

滷大腸頭

每次到麵攤只要有這道   都是會必點的

這家的大腸頭是屬於較有口感嚼勁

不管是軟爛或有嚼勁的   我統統喜歡啦!

 

 

米糕&魚九湯

夢拔說中規中距   吃起來和別家差不多

 

吃完一桌的好料理   肚子還是有點空空的耶

都怪這香菇鴨麵太小碗了啦!

於是我和夢拔又決定去吃碗冰來劃下完美的Ending ~

 

 

明星人冰谷

地址:鳳山市信義街6號

電話:07-7423513

營業時間:11:00~22:00  星期二公休

明星人冰谷離麵攤很近   走路大概只要一分鐘

晚上和夢拔的散步路程一定會看到它

絢麗的燈光   輕柔的異國音樂   總是吸引我們多看二眼

今天終於走進去身入其中了

 

餐廳內活潑鮮艷的色彩對比和明亮的空間   讓人喜愛~

可惜今天人多了點   害我不能自由的拍餐廳空間

因為室內空間有點小   怎麼拍都會拍到人

 

店內有賣冰品、飲料和一些簡餐

 

 

點餐採自助式填單   再至櫃枱結帳領號碼牌

今天用餐的客人還不少   看的出來店家人手明顯不足

不過   客人倒是都很好   要是我可能就去抱怨了

 

 

鳳梨冰砂$60

還滿大一杯的   夢拔說還好剛剛只吃一碗米糕

喝完這一杯真的飽到不行

 

 

二幸水果冰(碎冰)$50(六種水果+鳳梨糖漿)

 

 

每一口皆有淡淡的鳳梨味   但也太不甜了吧!

被我這不愛甜食的人講不甜   真的很難得

店家不知道有沒有挑過水果   奇異果好酸丫

西瓜也不甜   早知道就點紅豆牛奶冰了….

 

 



吃完冰出來   天色已經暗下來了

一樣有很多人在一旁的鳳山溪步道走路

越來越喜歡高雄   越來越喜歡鳳山

城市進步的同時   更需要大家一起維護環境

常看到一些學生聚集在步道   吃完食物的袋子、喝完的飲料杯就隨意丟棄

這些年青學子看了就令人生氣   都學到哪裡去了

大聲吵鬧、抽煙   自以為這樣很帥、很了不起

殊不知他們的行為為這環境帶來了傷害

發發牢騷   只希望台灣更加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