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3 (六)

 

夢麻的阿母,也就是夢的外婆下來高雄~我可愛的家小住幾天 

外婆身體不太好..........   心情也不美麗.........

星期六剛好我和夢拔都有放假,於是一車一老二大一小就往墾丁的路上前進了

外婆說她有十幾年沒到墾丁了,以為今生再也無緣再踏上墾丁

我說外婆啊!妳也太悲情了吧!妳只要開口說一聲,誰敢不從~~

從大寮的88快速道路上去,從南州交流道下,一路上都很平穩快速

第一站先到7-11解放一下,舒展筋骨~

再來就往車城福安宮前進了...........

上一次在小米那看到車城的綠豆蒜時,才知道那裡除了鹹鴨蛋外,原來綠豆蒜也是很有名

這回當然要給它來上一碗囉~

熱熱的天吃最過癮了,下層是綠豆蒜,上層是滿滿的挫冰淋上黑糖水,滋味真正好~

 

在往墾丁的路上下車看看海,往回照天上的雲很多,越往墾丁越是藍天出頭

 

今天的海浪很大,有夾帶著黃沙,可能是颱風剛走的原因

 

今天的午餐選擇了後壁湖最有名的阿利海產,容客數號稱300人

不過網上的資訊都已過時了,價格已悄悄上漲

不過生意卻越來越好,一點也不受影響

阿利的對面有一大片停車場,我們12點多到時,看到停滿滿的車時,真是很驚訝!

還擔心裡面還會不會有位置啊!

 

一樓早已客滿,只好往二樓尋覓

 

二樓一樣坐滿了人

還好有幾桌預訂的客人剛吃完要離開了

來阿利要記得自己找位子坐哦!再看桌號下去樓下點菜

有時點菜還得要排隊咧!所幸我們不用排就能點到菜了

 

這碗有著少少地瓜的地瓜飯是無限量供應的(一人收10元)

阿利的上菜速度真如網上說的~速度超快的

點完菜不到10分鐘,馬上上來二盤,不因人多而要等很久

170元

 

7顆150元

花枝丸果然是必點的,真材實料,胡椒粉更絶!

 

這道是最貴的~280元

煮的很好吃,塔配著洋葱一起吃更佳

缺點是魚刺很多,要小心食用



這道好像是160或170元左右吧!我忘了

也是水準之上

 

150元

這湯獲得大家的讚賞,尤其外婆喝了不少碗呢~

海菜和吻仔魚都很新鮮,一點腥味都沒有,而且超大碗

還好午餐大家吃的還算滿意,沒有因為我而踩到地雷

阿利海產的生意真不是普通好,也有許多台遊覽車的觀光客過來用餐

不過我想平常日應該就沒有這麼誇張了吧!

 

 

阿利海產

屏東縣恆春鎮大光里砂尾路20-1號

08-8866479

營業時間: 11:00~2:30   17:00~21:00

 

 

 

 

喔!對了!還有下半部哦~

 我在墾丁一日遊~下半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