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7 (五)

 

 ※原址已歇業,換經營者搬遷至高雄市新興區文武三街101號

真是佩服貪吃鬼這小女子,:Little Thing這家咖啡館這麼隱密,居然還能發現

可見得她貪吃的功力真不是普通的強~

每隔一段時間玩部落格的好姊妹們就會出來聚餐,真是苦了那幾位有家室的成員

每次總是要拋夫棄子出來,千萬不要鬧家庭革命喔~

 

:Little Thing開在巷子裡的住宅區,沒有醒目的招牌,一不小心就會錯過了

還好我的眼力好,輕易的就被我找到了~

要進到咖啡館裡要先穿過充滿綠意的長廊,心中期待著會看到什麼樣的咖啡廳呢?

 

是一間小巧溫馨、有著柔和溫暖燈光的咖啡廳~

從入口就看的出老闆的用心佈置~

 

菜單上的菜色有很多都還沒開賣,大概還是等上一個禮拜吧!

 

屋內共有三盞造型不同的吊燈,就是它們帶來溫暖柔和的光線~

 

吧台

 

這一角角佈置的很有巧思,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喔~

 

室內最醒目的就是這組充滿歐洲宮廷貴氣的沙發了

坐在上面有如是貴夫人喝下午茶

 

以藍白為主基調,每桌皆插有一株新鮮的花

 

老闆還特地把樹上的二盞提燈給點上,是不是很有氣氛呢~

 

酥炸雞塊咖哩(左) 咖哩充滿青椒味,如果不敢吃青椒的人不就….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夢麻煮的佛蒙特咖哩的滋味啦!

蒜泥白肉(右) 醬汁調的很好吃,肉也不肥,吃過的人都稱讚~

 

豬肋排(左) 魯的很軟嫩,也很入味~

薑汁燒肉(右)是老闆特別招待的喔!有薑汁的辛辣,非常好吃,很下飯~

 

紅茶潽耳(左) 老闆說附餐飲料只有潽耳茶和紅茶,蓁媽硬是要兩種加在一起

而我也跟著湊熱鬧也來上一杯~

熱水果茶(右) 泡芙只點了這一壺,沒吃飯,真是出了名的小鳥胃~

對了!這次聚會多了可愛的泡芙啦~

 

餐後飲料都會附上小餅乾,右邊是特調奶茶

 

泡芙(左)是烘焙女王Anita製作的

Anita~拍勢啦!因為大家都吃太飽了,沒有好好用心的品嚐別見怪蛤~

千萬別因為這樣,下次就不作東西來了喔~

軟木塞蛋糕(左)是可愛的貪吃鬼買來送給我們的

有好多種口味,吃起來QQ的~

 

蛋糕出現了,今天還有另一個目的,就是要幫皮媽過生日~

為了這個蛋糕,中間我還不小心說漏了嘴,被Anita捏大腿啦!

還好回家查看沒黑青,Anita~妳好狠的心啊!

好啦!回歸正題,皮媽太閉速了,一直喊著要低調,真是笑死我了~

皮媽~生日快樂!家庭幸福喔!

 

感謝這兩位可愛的老闆用心招待,盡力配合我們這群吵雜的女人

祝你們生意興隆~

 

最後來個團體大合照,這好像是我們第一次合照厚~

大家都太低調了,我說泡芙和貪吃鬼啊!妳們還真會閃耶!

故意躲在後面,想說這樣體積就會小一點厚~

好啦!果然有比較小巧,讓妳們得逞了~

 

  

 

Little Thing小事情咖啡館

高雄市林森二路9748

TEL:07-2815583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18:00~22:00(週五至00:00)

週六、日11:00~00:00(週日至22:00)

週一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