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歇業※

 

4/12 (日)

因為住台南的表妹"君"需到高雄和屏東的大學推甄面試,這二天都一大早就得起床..

星期日是夢和大弟負責載君到高雄大學,阿娘喂~好久沒這麼早起了,真是有夠累的啦~

一直到中午才結束。

肚子早已餓的"大腸固小腸"了,回程的路上延路找吃的,被我無意中發現許多格友都吃過,

且頗具好評的『蘿勒小廚』,決定就是他了~

 

餐廳外種滿了植物,我最喜歡花花草草了~

 

桌椅全是木頭製,給人很溫馨的感覺~

 

在櫃枱旁的櫃子擺滿了可愛的小東西~

 

到處都有小布偶裝飾,是間很用心佈置的小餐廳~

 

會燙口的濃湯,我喜歡~

 

美式燒烤無骨雞腿排125元+B餐69元(湯、甜點、飲料)

飯有淡淡的蘿勒香味,雞腿鮮嫩多汁,份量十足,配菜也很好吃~

飯如不夠可以續,我們三人都快把肚皮撐破了,怎麼可能再續飯呢~


蘿勒招牌燉牛肉125元+B餐69元(湯、甜點、飲料)

老闆真是不怕客人吃,牛肉也是份量超多的,燉的非常入味軟嫩,不過我覺得有點小鹹..

 

咖哩肉醬搭嫰煎豬排125元+B餐69元(湯、甜點、飲料)

咖哩是我喜歡的口味,有點像佛蒙特煮出來的味道,豬排也滿好吃的~

我們應該點A餐49元(湯、飲料)就好了,因為實在飽到不行啦~

 

奶茶、水果茶、冬瓜金桔都很大一杯,蘿勒小廚的老闆真是佛心來的~

就是要讓客人覺得物超所值啦~給你拍拍手

 

牛奶味超濃的奶酪,我只吃了一小口,因為倫家不敢吃到有任何奶味的東西啦~

(不知道我是怎麼長大的...)

在用餐時聽到店家和另一桌的常客在說,蘿勒小廚要搬家了,因為房東已把房子賣了~

隔了好一陣子才有空PO文,也不知道搬家了沒?看店家的部落格也沒公告...

所以還是寫上原來的地址和電話,想去的人最好再確認一下比較好喔~

 

P.S.因為去吃過的人實在太多了,所以就讓我偷個懶不作連結了。(倫家可是忙中抽空PO這篇的呢~)

 

 

蘿勒小廚

高雄市民族一路529-2號

07-34388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