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歇業※ 

 

這一間是在3月份某一天星期日去吃的..

就開在鳳山青年路附近..

也是因為美容師吃過後,覺得還不錯..

生意真的很好,還要等位拿號碼牌..

所以先到附近晃晃,回來後看到有幾桌客人已離開..

進去問了一下,有位女的還說要再等等,沒位置..

我回說:已經有好幾桌空位了,另一名服務小姐也說有位置啦!幹嘛還要等..

沒關係!!太忙了嘛!!我可以體諒..

位置是空了,但一直沒人來收用過的餐具..

我又去請小姐來幫我們收拾一下,結果她一直在收沒人坐的那桌..

哇哩咧!! 妳嘛幫幫忙~~ 事有輕重緩急,有人坐的不收,去收沒人坐的..

後來我就都沒給她好臉色看了,誰叫她要惹的這個恰查某..

 

還有這家要喝水自己去倒,飯也要自己去拿(因為沒人會理我們..)



涼拌青木瓜絲120

這道滯銷,連我都覺得不怎麼好吃..

 

檸檬魚220

還好魚肉新鮮,可是酸味略顯不足..

自從在美鳳那知道檸檬魚的作法後,才知道這道的成本有多低..

我們家現在也都自己煮了~

 

泰式酸辣蝦湯180

還是福記的較合我味口..

 

綠咖哩豆腐160

蝦仁裏了厚厚的粉,吃不出來蝦子的口感和甜味..

 

泰式打拋雞130

這道是今天最好吃的,配飯剛剛好..

 

泰式檸檬雞160

遠遠不及福記10分之1!!

 

在用餐期間還發生了一件小插曲,有一桌一家四口等到發狂..

飲料已喝,很久才上了第一盤青菜,結果四個人起立走人..

當然也就沒買單囉!! 而且直到我們用完餐,他們的菜還是只有一盤..

店家也不知道那桌早就沒人落跑了..

這樣的餐廳不會讓我想去第二次了..

相信遇到這種情形的人,不會是單一個案..

結帳時跟櫃枱小姐反應以上的情形,她也很有禮貌的道歉..

理由是今天剛好有人請假,所以人手不足..

 

招牌寫著平價泰式料理,可是價位來說也沒有多便宜..

下一篇來介紹我心目中的No.1~~福記~~便宜又好吃

 

 

My Thai平價創意泰式料理

高雄縣鳳山市文平街97

07-7779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