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歇業※

 

4/11 (六)


努努今年生日剛好在星期一,所以就提前慶祝~

本來是要到另一家用餐的,結果到達後才發現已結束營業...

還好已有預備另一家『阿根廷烤肉』

之前經過光看外觀,會以為是賣台式串燒的

要不是大老爺&小夫人有介紹過,我還不會有想進去的衝動咧!

 


燒烤廚台是在外面(左上),裡面空間不太,沒訂位的我們還小等了一下

本來是坐在外面唯一的一桌用餐的,可能是看我一直在雙手合十祈禱(不是啦!是拍蚊子)

所以服務人員好心的喬了裡面的位子給我們坐,所以可憐的蚊子們是吸不到我香濃的鮮血了..

 

用餐方式有單點和套餐,再傻的人也知道要點套餐,這樣才吃的飽嘛!

 

阿根廷烤肉只灑上少許鹽巴用碳火燒烤,能吃到最原汁原味的烤肉

 

可愛的胡椒罐,兩個是有跳舞還是相樸呢?

 

餐前酒 兩杯幾乎都進到我肚子裡了,努努不喜歡喝調酒

 

蒜味麵包&濃湯 濃湯好好喝喔!料也很多,熱騰騰的呢~

 

烤香腸 努努說偏乾,我是覺得不會~

 

炸餡餅 左邊是玉米起司,右邊是牛肉

 

兩者都不錯吃,牛肉口味較重,玉米起司口味較甜~

 

沙拉 建議和主菜肉類搭配著吃,可去油膩~

 

普羅旺斯醬(左):新鮮洋香菜、大蒜,以橄欖油混合多種南美香料調製,味濃郁強烈。

可利歐夏醬(右):新鮮洋葱、甜椒、蕃茄,以橄欖油混合多種南美香料調製,口味清爽微酸。

以上兩種醬是用來配主菜食用的,我各人較愛可利歐夏醬;努努都不喜歡啦!他還是習慣牛排醬~

 

牛小排 果然鮮嫩多汁,太生可以再請服務生烤熟點喔!

 

炭烤大明蝦 因為事先有說要去瞉,所以拍起來較醜... 新鮮彈牙,好吃~

 

炭烤雞腿 只吃了兩三口就打包了,因為實在太飽了~

 

甜點 特級香草冰淇淋佐濃郁巧克力醬

不會太甜,真好吃,真希望再來一球~ 為今天的晚餐劃上完美句點。

 

親愛的努努:別忘了我們約定要一起度過往後每年的生日喔!

 

阿根廷烤肉

高雄縣鳥松鄉球場路16號

預約專線:0929523168

營業時間:PM5:30~10:30  .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