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月1()

 

計劃已久的賞梅花之旅  在期待很久後終於出發

事前就得知美鳳  皮媽  Anita也都要到柳家梅園

大家還想說可以來個另類的格聚呢

早上7點就出門了  想說已經很早了

沒想到皮媽和Anita更早

而美鳳則改期為隔天才出發

一路交通順暢  哪知人算不如天算

我們家的車車罷工了  居然在白河收費站熄火了

~~  又花了好幾千塊修車和付拖車費

重點是修車居然耗掉了三個多小時

這樣一拖又到了中午了

夢麻和大弟本來都不想再到南投的

後來拗不過我的堅持   一路又戰到信義鄉去

 

又來個天不從人願了

往柳家梅園的山中小路上大塞車

堵了好幾公里   行進速度比走路還慢

看情況不對   我們只好放棄了

此時都已經下午近2點了   我看塞到柳家也快天黑了吧

來時路有看到阿肥的天空農場也可以賞梅的招牌

那就委屈點   換個地方好了

路有點崎嶇不平   還好繞進去還不算遠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丫   看到梅花啦!!

雖然只有少少的幾棵   但經過了今天的波折   還是很感動啦!!

如此的自我安慰   至少這一趟路還是有瞧見那高雅的梅花

 

原本今天要一起同行的是小弟

他居然說太早起不來而棄權了

後來改由大弟候補空缺

大弟目前在高雄監獄實習中

農曆年後又要北上苗栗看守所實習

四個月後  大弟就是個公務人員了

大姊在此祝福你~  一切順利   前途似錦

 

小徑旁的梅樹頂著滿頭小白花

恣意綻放美麗芬芳~

站在梅花樹下   撲鼻而來的是冷冷的空氣夾帶著清香~

通往山中的小徑上滿是掉落的梅花

心情是雀躍的~   和先前的鬱悶大大不同



回程途中   我一直嚷著沒到柳家梅園好可惜喔

明年我們更早出門再來吧!!

結果  沒人要理我啦!! ~ ~ 足可憐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