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

 

日月潭雲品酒店

http://www.fleurdechinehotel.com/

擺脫了秋天憂鬱的氣息  決定給自己好好放個假  好久沒度假了

第一次在國內住這麼貴的飯店  最近真的花錢像在流水~ 心疼丫

日月潭雖然也來過幾次了  但總是有些理由讓人再度光臨

二天一夜的旅程沒給自己安排多餘的景點  純粹想要個慵懶放鬆的假期

開著我家的老爺車  我和夢麻展開了屬於我們的水沙連之旅

 

雲品酒店的每個房間都有個觀景陽台  每一個視野皆能看到不一樣的風景

今天的天氣晴朗  白天的太陽還比高雄熱情  我以為山上會較冷耶!

虧我車上還準備了一件羽絨外套呢!

 

位於飯店大廳的咖啡廳有極佳的視野  正對著深藍的湖水與青鬱的山林

我想在這裡喝杯咖啡發呆也是旅行的另一種極致享受~

 

大廳一隅

 

我們先把行李寄放在櫃台  離進房時間還有一段距離  我們隨意逛逛飯店內外

發現了通往樓下餐廳的樓梯一角落有著可愛熊熊迎接著貴賓蒞臨

 

推開門走出飯店外  延著樓梯而下來到這個圓形廣場

白天是觀景台  夜晚可是表演的場地  每晚皆會有不同的演出

 

發覺時間還早  於是開著車又往新社碼頭那去

因為今天是星期日的關係  廣大的停車場也客滿了

只好暫時停在紅線區  下車在一旁的咖啡廳點了一杯飲料和花生厚片

坐在戶外樹陰下  微風徐徐令人心情放鬆愜意~

但因為車子違停不能久留  只能留下了日月潭美麗迷人的風景

 

購買的住宿券是山景房  有和室和雙床可選擇  當然要選柔軟的床囉~

一人睡一張床多棒丫  愛怎麼翻滾都沒關係~

 

每房都有的迎賓水果和手工餅干  那餅干出人意料的好吃耶!

 

浴室採乾溼分離  淋浴間有張小板凳和小木桶  是好香的檜木做的

大大的浴缸可以坐在裡頭伸直了腿  享受泡湯樂趣~

雲品酒店是日月潭唯一一間有溫泉的飯店  在房間內就能泡湯

廁所是獨立一間  也有專用的小洗手台和免治馬桶

我曾一度以為身在日本  因為房間的設計讓我想日本的溫泉飯店

 

打開窗廉又是另一驚喜  一大片落地窗視野遼闊

本來以為只能看到翠綠的山巒  卻不是......

 


 

 

 

 


走入陽台才發現從這也能看到碧藍的湖水  雖然不是正對著日月潭但也讓人開心

用力深吸一口氣  我能感覺到旅行的意義了~

我決定用緩慢的步調在日月潭當個快樂的旅人

先來去使用飯店的設施  沖SPA、三溫暖  好好放鬆疲勞的身心~

晚上準備來享用五星級美食囉~

 

 

『心靈放鬆之旅』~日月潭雲品酒店

『心靈放鬆之旅』~日月潭雲品酒店2

『心靈放鬆之旅』~日月潭雲品酒店3

『心靈放鬆之旅』~九族+纜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