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

 

 

日月潭雲品酒店

http://www.fleurdechinehotel.com/

我所購買的住宿券有包含一客雙人晚餐和一客雙人早餐  晚餐可選擇中式套餐或西式自助餐

9成9的客人大多會選擇西式自助餐  我們也不例外

晚餐時段分為5點~7點、7點半~9點半  前二天飯店會先打電話來詢問

詢問內容包括幾位大人、小孩和性別  還有用餐類別和時段

在房間內看到浴衣和拖鞋才知道飯店的用心~

飯店內的餐廳共有六間(包括大廳酒吧)  『丹彤』是一般房客會使用的用餐區

而位於雲品最高點的『雲月舫』是飯店最具特色的私房景點  只不過價位相對也較高

而當初會購買雲品酒店的票券也是被『雲月舫』那美麗迷人的景色所吸引~

『丹彤』規劃了一處戶外用餐區  白天是最佳的觀景台

趕緊來享用這一天最期待的晚餐囉~

 

生菜沙拉

 

健康養生各色蔬菜

 

純手工製作的法式麵包和各式甜點

 

最受歡迎的生猛海鮮區  補貨也是超迅速的

 

還有各種進口乳酪  真想各種都嚐過一遍

 

現切烤牛肉  多汁又美味~

 

頂級歐洲進口的冰淇淋MOVENPICK

 

哇!有我愛吃的凱撒沙拉  調味醬汁一級棒  我連吃了二盤呢~

 

重達42公斤的進口乳酪  被挖到最後就變成最佳的沙拉盅了

 

新鮮生魚片

 

今晚的菜色應有盡有  滿足了我挑剔的味蕾

還有些菜沒拍到  因為我真的已經迫不及待想好好品嚐這五星級料理~

 

吃到最後才發現別桌幾乎都有點的南投意麵  雖然已經很飽但還是不吃不行

這麵真是好Q  湯頭也甜美到爆  尤其那都是瘦肉的肉燥好香丫

小小一碗剛好滿足我那胃剩一小角的空缺~

後來夢麻看我吃的津津有味  禁不住誘惑也去點了一碗乾意麵來吃

剛剛明明還摸著肚皮一直喊著好飽  還笑說我怎麼那麼會吃咧!

 

夜晚的日月潭飄著冷冷的空氣  也更拉近人與人之間的溫暖

大家圍坐在圓形觀景台四周  喝著飯店貼心準備的溫阿薩姆紅茶

聽著男、女主唱極富磁性的歌聲  大夥是聽的如痴如醉~

這時天空飄起細雨  為今晚的氣氛更添詩意  飯店一樣貼心準備了雨傘和大毛巾

大家也很會點歌  西洋經典歌曲和日文老歌都難不倒二位唱將

尾聲最後一曲由小朋友點的nobody為現場炒熱氣氛

有位小姐受邀到場中跳舞  舞技可媲美專業舞者真是厲害

 

回到房間用水里蛇窯出品的茶杯  泡了一杯阿薩姆紅茶

端進浴室享受邊泡湯邊品茗的極致享受~

 

飯店還備有可愛的溫度計  40度是最佳的泡湯溫度

這時我就像小孩一樣  在水裡玩的不亦樂乎~

今晚一定能一夜好眠到天亮  晚安~ 各位。

 

 

 

 

 

『心靈放鬆之旅』~日月潭雲品酒店

『心靈放鬆之旅』~日月潭雲品酒店2

『心靈放鬆之旅』~日月潭雲品酒店3

『心靈放鬆之旅』~九族+纜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