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太麻里11.jpg

2022/04/30(六)

太麻里平交道(櫻木花道平交道) 台東縣太麻里鄉東63鄉道 開放時間:24小時
太麻里車站 台東縣太麻里鄉站前路2號 08 978 1544
華源觀景台-天空之鏡 Google導航可到 開放時間:24小時

台東太麻里01.jpg

太麻里平交道就在太麻里車站附近,兩個景點都能順遊,小小的景點,雖然沒什麼特別的,我來台東這麼多次,也才第一次把這裡排進行程,可惜今天是陰天,拍不到藍天白雲和蔚藍的大海。

台東太麻里02.jpg

台東太麻里03.jpg

太麻里車站背山望海,超美的,正對馬路儘頭就是大海。

台東太麻里04.jpg

台東太麻里05.jpg

台東太麻里06.jpg

華源觀景台-天空之鏡最近很紅,很多人拍,從海線開進去不到十分鐘,也是很順遊的景點,高處可以看見大海。

台東太麻里07.jpg

這個蓄水池就是天空之鏡啦!今天是滿水位,美中不足就是陰天啦!不過優點是不曬。

 

台東太麻里08.jpg

旁邊的兩隻狗兒睡到忘我↑

 

台東太麻里09.jpg

站在上面好挫,我都不敢再往中間走去,光站在那裡我的雙腳就會不受控制的抖動,自認平衡感很差,刺激性的遊樂器材都不敢坐。

台東太麻里10.jpg

最近又好想出去玩,尤其想上山去避暑,疫情真的好討厭,都無法出國,我的冰島自駕遊到底何時能成行。

 

 

『高雄台東南橫開通兩天一夜之旅』~國立台東大學/台灣十大非去不可圖書館/此生必去的1001座圖書館/全球8座獨特圖書館

『高雄台東南橫開通兩天一夜之旅』~龍過脈貨櫃牛肉麵/超隱秘地點

『高雄台東南橫開通兩天一夜之旅』~關山環鎮自行車道

『高雄台東南橫開通兩天一夜之旅』~藍天山丘民宿

『高雄台東南橫開通兩天一夜之旅』~火盛製餅舖/關山便當PK源昌關山便當/天后宮

『高雄台東南橫開通兩天一夜之旅』~南橫景觀 /13年後終於開通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