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平常在家的悠閒姿勢了嗎?大熱天我最喜歡趴在涼涼的磁磚上了

不好意思啦!家裡有點亂,都嘛是姊從公司接了一批手工回家做,把客廳放了一堆東西.....

 

看到了沒?屁屁和大腿之間的倒三角型(姊姊常笑我穿三角褲

這可是我驕傲的地方呢!這樣的身材一走出去就會吸引所有人的目光喔!

 

看到我的項鍊沒?這是姊做給我的喔!姊和媽都說我超愛漂亮的,一說我”水水”,我就很高興

如果把我的項鍊拿下來,我就會一直找,通常都會讓我找到哩!找不到我也會吵他們,等到他們

受不了,就會拿給我戴了

 

下次再聊,拜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