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8

 

今天早上起床,突然心血來潮想去有溪水的地方,這幾天實在熱的不像話

就跟夢媽提了這個建議,原先夢媽反對,說我才剛開車沒多久就要開那麼遠......

拜託!我技術還不錯好不好!不要對我沒信心,凡是總嘛有第一次

決定下午2:00出發,路程約1小時多一點就到了”大津瀑布”

停好車,最困難的來了,因為要先爬約半小時的山路,其實都滿好走的,不過,

對夢這個沒常在運動的人來說,實在有夠累啦!

喔!終於一切的辛苦有代價,很美ㄋㄟ,己經有很多人在玩水了,

什麼!居然還有彩虹,只有在別人的相片裡才會出現的景像,居然也讓我補捉到了

妹妹的初體驗,其實牠挫的要死,不敢亂動,一直發抖~

 

妹妹:不要啦!我想回家,好冰喔!救人哦!

 

這時居然打起雷又下大雨........

許多人都跑到涼亭躲雨,經過了半個多小時,雨勢終於減弱,我們火速下山直奔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