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 (五) PM7:30

夢都和家人過農歷生日,今年剛好和國歷生日隔了一天

一個禮拜前就在想要到哪慶祝,之前就看過小涵的No.1正是老四川,余小貝也去吃了

之後又在Anita的部落格看到讓人流口水的介紹,雖然價位不便宜,但看到Anita

有優惠卷要送人,四個人也只要1234元,巧的是又看到皮媽的留言:說她也有優惠卷可以

送人,真是太好了,就在夢打電話要優惠卷的隔天,美鳳也不約而同和皮媽要優惠卷,而美鳳

上下班又都會經過皮媽家,所以美鳳熱心的幫夢的份也一起拿了,還送到公司給我,真是太感

謝有那麼多熱心的格友,夢愛妳們哦!

PS. Anita不是我不跟妳拿哦!是因為妳離我較遠啦!

   Anita也很熱心的說要送我猴子

夢是訂晚上7:30的位子,我們提早到了,真的是要等到時間到才有位子耶!

有好多人還是在外面痴痴的等,夢可是在3天前就訂位了(真是夭鬼啦!)猴子

唉!晴天霹靂的事發生了,我居然忘了帶照相機,嗚~嗚~~不要啦!猴子

所以只剩我的口頭敍述了............

服務人員知道我們要使用1234卷後,以很快的速度上菜,時間就是金錢咩!

況且還有許多人在外面等待,每個服務生都很專業,也很親切,好的服務態度是餐廳加分的關鍵

之一,忘了提我是訂明誠店的猴子

白鍋的湯頭真的很讚耶!由許多中藥材去熬煮,可是又沒很重的中藥味,紅鍋的香氣也是很夠

不過,對夢這個不太會吃辣的人來說,有點太辣了猴子

食材都很新鮮,花枝丸很Q,我喜歡

鍋底的鴨血和豆腐都是可以免費續加的,不過我們吃的很飽了,就沒續加

還有免費的熱八寶茶可喝,可回沖哦!我們又加點了一壺烏梅汁,很大一壺才120元,非常划算

最後還剩下近半壺,服務生主動問我們要不要打包,真是該給他鼓鼓掌啦!猴子

有好的服務品質又有好吃的餐,難怪生意會嚇嚇叫

明誠店一共有3個樓層,不過還是客滿,要去的人一定要前一天訂位哦!

註:使用優惠卷不能夠打包哦!猴子

 

想看照片的人請點→→ 辣呼呼~老四川麻辣鍋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吃在台灣,味在四川~麻而不辣老四川

 

=============================================

11/16 (五) AM12:00

 

夢媽到金礦挑了一個美美的蛋糕要給我做生日,又煮了一桌的好料等著我中午休息回家吃飯

還是媽媽最好了,愛妳哦!猴子

夢媽拿了?號的蠟蠋回來,說女人的年齡是秘密,真是被打敗了猴子

 

芹菜炒軟絲

 

麻油腰花

 

長壽麵(麵線)

 

豬腳(夢媽燉了近3個小時,軟Q湯濃,還加了蒜頭)猴子

 

樹子蒸魚

 

 註:感謝美鳳送的檸檬梅及一塊強森乳酪蛋糕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