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日)

 

 

小湘那看到離我家不遠的大寮就有花海,二話不說上了大寮鄉公所的網站查了一下地圖

親愛的努努載了我和夢媽加妹妹一起前往大寮花海囉~

(努努~我就知道你最好了... 要繼續保持喔~) 真是有夠狗腿的啦~~

 

我和妹妹笑的好開心~~

 

到大寮看花海的人,一定會把這三位農婦入鏡,還要排隊等照相哩!

今年沒有向日葵可以看了,我有問當地的管理伯伯,他說今年向日葵種植失敗,只有零星的幾株

所以我看不到像去年盛開一大片的向日葵花海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