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 ()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07-5577775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96號

前陣子跟貪吃鬼打趣的說:我想吃老四川的消息已登在報紙頭版…..

不知為何,每隔一陣子總是會想再吃老四川,嚴重懷疑店家是否加了什麼讓人上癮的東西…..(明明就自己貪吃,還怪人家咧!!)

這次的聚餐能成行,先要感謝Anita和貪吃鬼的支持,再來是小寶和小淇兒的配合,讓這次的聚餐又是快樂的一聚~~

沒來的後悔了吧!! 我在說誰,自己站出來吧!! (如果沒後悔呢? 那我就………………….不跟你好了啦!!)

 

這是我第一次被安排坐在二樓

 

每桌都會有的超重菊花茶,要倒個茶好像在練臂力

 

左邊二盤是招待的小菜~~牛蒡&花生

右邊那碗是老四川特製的沾料,可以淋上辣鍋或白鍋的湯,像我愛酸就淋上醋,小寶也和我一樣喜歡酸酸的沾醬喔~~ 呵呵~~找到知音了…..

 

這也是招待的涼粉,酸酸辣辣好開胃~

 

鴛鴦鍋是一定要的啦!!

 

手工自製綜合丸230

就如小淇兒所說的很有彈性,可是咬下去不會彈到天花板去啦!!

 

無骨肩小排230

因為Anita有貴賓卡,所以當天是半價優惠~

本來想說一盤肉應該是不夠的,結果大家都沒有想要續第二盤的慾望…..

P.S.要感謝貪吃鬼這位稱職的夾肉專家幫大家服務喔~~(~~我是懂得知恩圖報的~)

 

菇類拚盤250

吃菇類對身體很好的~~ 懂不懂丫….怎會有人不吃呢??

 

滷水大腸頭230

吃麻辣鍋必點,我和小淇兒吃的是津津有味~~

不過又有人不敢吃了…..也太挑食了吧!! 好像都是同一人…..

不然旁邊的紅蘿蔔加減吃唄…..

 

海蝦160

居然有土腥味………..大失敗….

 

高麗菜85&油條55

現在菜價較高,還好份量也沒縮水…..

油條吸滿湯汁真好吃,原來放白鍋也是很美味的~~

 

看著滿滿的一鍋料,心中真是暖呼呼的~~雖然現在是夏天啦!!

冬天我們再來吃一攤吧!! 好不好丫??

 

飯後必備的冰品,平常日是挫冰,假日是冰棒~

不過我們還是都較想吃挫冰啦!! 所以都交給小淇兒囉~~

 

到插了18的蠟燭有沒有似曾相似呢??

沒錯~~就是貪吃鬼的傑作啦!! 跟她一起過生日還真好耶!!每個人都是18歲啦!!

本來是要給Anita一個驚喜的…..結果服務生搞烏龍…..

應該是要點上蠟燭再拿過來的,結果整個包裝盒都沒拆就拿上來了…..

不過店家還是很積極的要補嘗失誤,那就原諒他吧!!

眼尖的人應該看的出來,蛋糕有點…..歪七妞八…..

也不知道是我運送過程出問題(怪了!!我記得開車時一直很平穩丫….)

還是店家不小心碰撞到,或是蛋糕體本身就太軟….. 總之就無可考啦!!

反正都是要吃下肚的,就別在意外觀了…..

 

                 最後還是要祝Anita

 

P.S. 別忘了還有美式餐廳喔.......對了,對了,阿普也還沒成行耶!! (要不要這麼忙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