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拔上個禮拜的某一天晚上神神秘秘的跟我說

有買了一個"卡哇伊"的東西要給我

隔天下班回家就看到這紙袋裡的小玩意

左瞧右看的~    原來是穿在腳上保暖用的襪套喔~

夢拔說~    我冬天容易手腳冰冷    穿上這個就不怕啦!!

當下真的有給他感動到啦!!

這個不善表達的老爸居然忽然來那麼一招~


我想…………………這應該是鱷魚沒錯吧!!


穿在腳上真的超口愛的~

而且底部還有防滑的顆粒喔~

真的超保暖的~     拔~~愛你唷!!

附帶一提~    前陣子夢拔對我說~

如果沒好對象就別嫁了…  一輩子讓老爸養吧!!

怎會講出這麼感性的話丫??

……果然我是你生的沒錯

因為我有時也是會感性到爆呢~

有多少年沒收到郵寄的卡片了

今年收到貼心的泡芙寄來的聖誕卡片

收到實際的卡片就是感覺不一樣

開心的看著逗趣的文字     一字一句都是出自內心的話語~

泡芙~    我也很開心能認識妳喔~


聖誕節就是要有蛋糕和草莓的加入才更有FU~

看照片也知道這戚風蛋糕是Anita烘培坊出品的~

先前很幸運的因為猜謎活動吃到了此款蛋糕~  沒草莓

真的是好吃到肥死也甘願

於是再加訂個二盒    這次Anita佛心來的~~幫我放了草莓耶!!



今天上午有個意外驚喜~~

小矮人姊姊扮演聖誕老公公    送禮送到我公司來了~~

著實讓我又驚又喜啦!!    真的好開心喔~~

包裝精美的禮盒    打開是滿滿的巧克力泡芙~

是小矮人姊姊自己做的    真是超級厲害的~

姊姊妳的用心我感受到了喔~~    丫哩丫多唷~



好久沒繼續的毛線編織    差點就快忘了基本織法了

這個相機套是我重拾毛線的第一個做品

一開始的尺寸織太小了    後來加針加寬    也成了另一種造型

以現有的顏色搭配    其實不甚理想

後來因為貪吃鬼的鼓勵    讓我重拾信心~

陸續改良做了好幾個相機套和手機套~

背面的小花鈕釦還是從以前國中時期的毛線作品給取來的

不過蓋子其實做的太複雜了    後來就改成簡易型的~

我的第一個手機套    上面的熊熊本來覺得一點都不像

不過用了好一陣子以後     倒也覺得還滿可愛的~


手機套


相機套


手機套


給大SIZE的手機使用~


手機套


相機套


手機套


相機套


相機套

背面是改良後的簡易套扣

金龜車小圓釦是我特地挑選的喔~


這條圍巾可是花了我最多時間

第一次織圍巾    剛開始是織了又拆、拆了又織  反覆好幾回

差點就放棄了    心想用買的還比較省事    也便宜多了

不過   最後總算還是被我織成功了~

這是特地為了聖誕趴所準備的禮物~

我織了一雙迷你可愛的聖誕鞋~

一隻鞋裡裝了自己組裝的手鍊



另一隻鞋裡也是裝了自己組裝的項鍊~

 

 

雖然不是什麼貴重的東西    但卻包含了我的創意及愛心喔~

 

 

 

 

這些小心意、小禮物獻給我親愛的朋友們~  希望你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