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

 

西堤牛排

地址:高雄市中山二路4722

電話:07-2820712

在我們家   三個小孩過生日都是父母請客的

今年大弟生日特別不一樣   改由大弟當金主啦!

原因是大弟考上監所管理員   當然要由他請客囉!

這次真的給他纏纏花下去了~

雖然是大弟出錢的   但吃哪家的主導權當然是我囉!

誰叫我是一家之主咩 (~~什麼時候一家之主換人啦…)

選定了最近超想吃的『西堤牛排』

在半個月前就先訂位了呢~   生意實在是超好的

不訂位根本吃不到   要吃的人還是乖乖訂位吧!

 

一樓上二樓的玄關處

 


12月去吃的時候  還有應景的聖誕樹  而現在都要過年了呢~

 


開胃菜   鮮蝦蘆筍

醬汁有淡淡的咖哩味   清爽可口~

 


生日招待的香檳

沒有什麼酒味   就像果汁汽水一樣好喝~

 


前菜   法式牛肉焗麵包

我好像沒吃到什麼牛肉耶  底下的麵包溼溼的   口感不優

 



前菜   焗烤磨菇+方塊麵包(麵包可續)

麵包現烤熱熱的配上焗烤磨菇   差點就多吃了好幾塊

這可不行呢  還好有考慮到後面還有好幾道還沒吃哩!

 


時鮮水果沙拉

 


鮮蝦洋芋沙拉

 


蘿美生菜沙拉

蘿美配上凱撒醬就是讚!   完全是我的菜~

 


義式牛肉沙拉

 


松露野菇濃湯

看到松露就給它點下去   其實我也不知道它出現在哪裡啦

濃濃的菇味   我還滿愛的   但有的人可能就不喜歡了

 


杏鮑菇南瓜濃湯

 


義式海鮮清湯

 


檸檬沙瓦(可續)一登場   下一道就是主菜了~

 


酥烤牛排還是原塊牛排我忘了  我和小弟都點這道

在主菜還未上之前   我看到別桌桌上有一瓶紅人A1

那是我吃排餐最愛沾的醬耶!  居然就連西堤也有提供

牛排一上   當下就跟服務生要來一瓶   開心~

 


西西里海陸相併(+海鮮)

搭配二種醬   一種就是一般的牛排醬

另一種吃起來很像開胃菜鮮蝦蘆筍的醬耶

 


義式茴香魚排

魚肉沒有腥味   肉質細緻   有少許魚刺   食用得小心

搭配的醬是有點酸酸的檸檬優格   美味爽口~

 


歐式豬腿排

就是德國豬腳啦!  只是換個名稱而已

夢麻和我一致認為外皮不夠酥脆

不過瘦肉不柴   皮又QQ   還不錯吃~

 


情人果香芒冰沙

冰沙會較小杯喔~   不過又有香檳  又有水的  也不怕不夠喝啦!

 


熱水果茶

 


熱玫瑰森林

 


甜點   草莓戀上巧克力

名字取的還真是好玩耶!

 


巧克力袋冰淇淋

用叉子戳破巧克力袋淋在香草冰淇淋上食用

苦甜巧克力碰上香甜冰淇淋   只能說讚啦!

 


法式烤布蕾

大弟說很好吃   不會太甜

 


香榭奶酪(外帶)

感謝圈圈送的甜點券   才又多了這奶酪打包回家

 


水果茶壼&秋漾果茶是生日禮和入會禮送的

結果那茶壼讓我泡沒幾次就打破了  果茶都還沒泡完耶

 


西堤還很貼心的幫我們全家拍照

相片馬上列印出來讓我們帶回家紀念喔~

是說他們的相機太倆光   照起來都暗暗的

不過他們家的服務真的很好

幫我們拍照的小姐一直對我們說SORRY

P.S.上面這張是用我的相機拍的   有較亮一些

難怪西堤的生意一直都這麼好   真會令人想再造訪的一家餐廳

 

 

PO文的這天   大弟的生日也過了一個多月了   真會拖

祝福大弟~

年年平安健康

事業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