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3(日)

 

鮮都麻辣鴛鴦火鍋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82號

電話:07-7103321

營業時間:平日週一至週五17:00~02:00   假日11:00~02:00

12月終於有冬天的氣息,冬天來上一鍋暖暖心窩,也肥了肚肚XD

住鳳山的我還真不知道有一間鮮都麻辣鴛鴦火鍋開在青年路上

因為前陣子很想吃麻辣鍋又不想跑到高雄市區去,於是上網搜尋了一下

發現這間鮮都麻辣鴛鴦火鍋風評還不錯,離家又近,就決定吃這間了

鮮都採吃到飽方式,一個人$329元,不收服務費,還挺便宜的

 

 

瓶裝汽水,很有誠意,因為我不喜歡喝機器出來的汽水

 

沾醬區的東西好多,居然連糖粉都有,那應該是用來沾水果吃的吧!

 

還有一鍋肉燥和白飯

 

要什麼麵自己選

 

三層菜色提供自取,每一種都少少的也很新鮮,沒了會在補上

水晶餃、麻吉燒也都有

 

蝦子是一定要的,居然還有腰子,我不敢吃,我怕豬腥味,但夢麻吃了好幾塊

 

蛤蜊和蚵丫也很青,都是我愛的

 

水果我都沒碰到,是弱了點

        

還有養樂多和統一布丁耶!

 

冰棒有超多種口味可以挑

 

六種口味的桶裝冰淇淋,不過夢一樣都沒吃到

           

牛肉

看起很肥,不過煮熟後吃起來倒不覺得

 

羊肉

 

豬肉

肉不是自助式的,跟服務生說要什麼肉,過一下子就會送來

 

店家很大方,我們五個人主動問我們要不要開兩鍋,這樣就能吃到四種湯底

蕃茄鍋&麻辣鍋吃起來都不錯

酸白菜鍋&檸檬香茅鍋

酸白菜鍋吃起來有點嗆鼻,夢不太喜歡,但大弟卻說不錯

 

以329元的價位來說,夢覺得菜色還滿超值的,夢麻還和朋友去吃了第二次

在寒冷的冬天一起分享一鍋暖暖的幸福,每一口都是好味道 :)

 

 

好快的進入12月

今年又接近尾聲

還有許多地方還來不及去

許多事還來不及完成

明年重新開始

往更美好的生活前進

 

 

 

 

 

 

 

 

arrow
arrow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