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六)

 

稻香 港式飲茶 (加拿芬道店)

香港九龍尖沙咀加拿芬道20號加拿芬廣場3樓

(852)2367-1328

 網址:http://www.taoheung.com.hk/tch/restaurants/tao_heung/shop.jsp

來香港必吃的鏞記燒鵝、避風塘炒蟹、燒臘、英式下午茶都吃了,怎能獨漏港式飲茶呢?

第四天夢把行程安排的很隨興,前一天晚上才決定隔天的早餐要來去吃早茶

一樣是睡到自然醒,出門旅遊好像都不會睡很晚耶!頂多也是睡到八點左右而已

整理好下樓問了飯店的小帥哥(其實沒有很帥啦XD)附近有沒有好吃的港式飲茶

小帥哥馬上推薦走路就能到達的"稻香",夢還補了一句,你有吃過嗎?確定好吃?

小帥哥回:當然有,很好吃。 哈哈~那就來去瞧一瞧囉!

只是沿路都沒看到稻香的招牌,因為這家隱身在辦公大樓內,根本沒招牌

問了路邊派報的阿姨才找到的,進到大樓才在電梯旁看到小小稻香指示牌

 

便宜的套餐優惠有時間限制,這也是我們用完餐要離開時才在電梯前看到的

點心價位也有分平日和假日不同時段,中午十二點至下午二點較貴,茶資每人港幣6元+10%

 

早上九點多已經坐滿一堆人了,還好我們還有位子,不用等

不過我們要離開時已有十幾個人在等位了,生意真的很好

 

先送上一壺茶,不是都會問要香片、普洱之類的嗎?還是這家沒在分丫?

服務生阿姨拿來好幾張菜單給我們自己填寫,也沒介紹怎麼點菜,丟了就走了

我和夢麻小小研究了一下,寫完還拿到櫃枱去,櫃枱小姐揮著手說:拿給服務生就行了

 

蘿蔔糕好好吃喔~

 

蝦仁腸粉也很讚,現在忽然好想吃港式飲茶啦!

 

蝦仁燒賣上頭的蝦子真材實料,鮮甜美味(我一直在分泌口水

 

鼓汁排骨滋味也不錯,只是肥了點

 

水晶餃,二個是蝦仁,另二個是??菜,我忘了,我們好像點了好多蝦仁口味的厚

 

這個我也忘了名稱了,很像是小上海煎湯包,這道出來我們已經很飽了,二顆打包

 


這道是我和夢麻看了隔壁桌點的??炸物,好像很好吃的樣子,於是問了送菜的阿姨那是什麼?

阿姨講了一個名字,我們有聽沒有懂,後來才瞭解是某某魚,現在我也忘了

結果劃單時,只看到某某魚就寫下去,殊不知還分炸的和蒸的哩!就這樣送上桌來才發現點錯了

 

吃的好飽好滿足,我和夢麻走丫走、晃丫晃,要到昨晚的維多利亞港再過去的星光大道

途中還碰上了超另類的金莎聖誕樹,由上萬顆金莎巧克力裝飾而成,好想偷拿一顆來吃XD

 

今天的雲層有點厚,太陽時而露臉,時而被遮掩,海邊的風也很大,氣溫較昨天下降個好幾度

還好夢來香港的這四天,天氣都不錯,最後一天剛好感受冬天的聖誕節氣氛

 

沿著星光大道找尋許多明星的手跡,我和夢麻也伸出我們的手合影留念

 

從天星碼頭那邊走,沿著星光大道走到底,會看到有自動手扶梯的天橋,好適合懶人

 

天橋的另一端是座空中公園,好奇妙的設計,還有電梯可以坐下去,可達地面層和地下層的地鐵站通道

 

走了一大圈回到飯店附近也才接近中午而已,我們又到一旁的咖啡館點杯飲料休息一下

坐在軟軟的沙發椅,眼皮也不自覺漸漸重了,還是出去走走逛逛吧!

亂走走到市區中的小公園,跟著香港人坐在椅子上看來來往往的人,曬曬暖陽

 


2011年12月,夢在有濃濃聖誕味的香港感受幸福

該啟程回到台灣。我可愛的家

 

 

 

 

第一天:

文華東方酒店英式下午茶&搭山頂纜車上太平山賞夜景 橋底辣蟹

 第二天:

澳門茶餐廳&昂平纜車&飄雪巧克力聖誕迪士尼樂園(上)迪士尼樂園(下)

 第三天:

 赤柱。蘭芳園。泰昌餅家。半山行人自動電梯1881 Heritage。幻彩詠香江

 第四天:

 稻香港式飲茶&星光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