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鍋29.jpg  

8/30(日)

幸福の鍋 高雄市楠梓區興楠路326號 0989160870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30/晚上十點半之後可先預約 臉書

幸福的鍋01.jpg

用估狗導航找楠梓區興楠路326號,十個裡面有九個一定會跟我們一樣找不到幸福の鍋在哪裡,在附近來來回回找了兩次,最後放棄打電話至店家問較快,原來326號是三角窗路口的7-11超商,屋主把一樓分割兩部份出租,前面租超商,後面才是幸福の鍋,所以興楠路上才會找不到,要從7-11旁的小路彎進去就能看到,地點不醒目也是店家的一大難題,已經不少客人反應找不到了,所以第一次來的朋友認路口的7-11就對了。

幸福的鍋02.jpg

目前有優惠,真的很平價,雨天客人不少,客滿我們還小等了一下才有位置,建議可先訂位。

幸福的鍋03.jpg   

幸福的鍋04.jpg

幸福的鍋05.jpg

看別桌有打卡,是送一球冰淇淋。

 

幸福的鍋06.jpg

提供免費飲料,醬料、餐具自取。 

 

幸福的鍋07.jpg

如果沒有蘿蔔泥,我通常只會用醬油、醋和青葱。

 

幸福的鍋08.jpg

菜盤雖稱不上豐富豪華,但以一百出頭的價位算是很不錯了,可是我不愛麻吉燒和鑫鑫腸。

 

幸福的鍋09.jpg

北海道香濃牛奶燒烤鍋(牛肉)199元/(豬肉)189元

這裡除了有一般火鍋,還有燒烤鍋,採一人一鍋,小小的不大,一邊煮火鍋,一邊做燒烤,樂趣多。原本對牛奶鍋很排斥,因為本人不敢喝牛奶,一開始只敢喝一小口試試看,沒想到沒有令我害怕的味道,有點像是在喝清的濃湯,店家不因價格低而用較便宜的奶粉代替,所以喝起來沒有令人害怕的奶粉味,而且加湯一樣是加牛奶鍋原湯喔!

 

幸福的鍋10.jpg

精燉牛肉燒烤鍋(牛肉)179元/(豬肉)169元

聽店家說這湯頭可是用牛大骨下去熬煮,清甜不油膩,加湯一樣是同種高湯,不會稀釋。

 

幸福的鍋11.jpg

肉盤一下子就咻咻咻上桌,火鍋肉片豬牛各一,燒烤肉是牛豬羊各一,有醃製過,份量都不大,可能無法滿足愛吃肉的人,但沒辦法!一分錢一分貨囉!不到二百元的價格有兩盤肉算不錯了。

 

幸福的鍋12.jpg

牛肉

 

幸福的鍋13.jpg 

豬肉

 

幸福的鍋14.jpg   

羊肉,店家有用香料先醃,因為羊肉本來味道較重,所以先醃過可減少羊羶味。

 

幸福的鍋15.jpg

火鍋牛肉片

 

幸福的鍋16.jpg

火鍋豬肉片

 

幸福的鍋17.jpg

主食可選泡麵、白飯或冬粉,強烈建議吃燒烤鍋可一人選泡麵,店家要我們先別動它,原因是什麼後面就會知道了。

 

幸福的鍋18.jpg

燒烤盤有加一些油,看著羊肉在鐵盤上滋滋作響,香氣一直飄來,這感覺好銷魂丫~~~

 

幸福的鍋19.jpg

幸福的鍋20.jpg

燒烤肉超下飯的,男生絕對可以吃兩碗沒問題。 

 

幸福的鍋21.jpg

蛤蜊50元/鯛魚70元/草蝦70元

 

幸福的鍋22.jpg

吃完乾燒還有另一種吃法,那就是加兩匙湯到燒烤盤中,店家說這就是壽喜燒的吃法啦!XD 顏色是有點像啦!但味道差很多,哈哈!這湯汁帶燒肉焦香,把鯛魚和剩下的火鍋肉片放下去煮,也算是另一種吃法。

幸福的鍋23.jpg

幸福的鍋24.jpg

蝦子還貼心剝了殼,放入鐵盤烤熟後有夠好吃啦!蝦子完全沒腥味和藥水味,有的只是烤過的香氣。

 

幸福的鍋25.jpg

等到全部吃的差不多了,服務生拿了這個牌子過來,壽喜燒吃法前面已經教過,接下來就是要炒泡麵啦!

 

幸福的鍋26.jpg

先將泡麵加入鍋裡煮軟,記住稍軟就可撈起,不然等太軟爛就不好吃了。

 

幸福的鍋27.jpg

接著放入烤盤,再倒入依自己喜好到醬料區調配的個人化調味料,我是加了醬油、沙茶、醋、青葱、蒜頭和辣椒,然後拌炒均勻就大功告成了。

幸福的鍋28.jpg

窩的媽呀!!怎麼會那麼好吃,超像泰式酸辣麵,好夠味丫!只是夢醬油不小心加太多了點,偏鹹一些,不然真的是超好吃的。

 

幸福の鍋走的是平價路線,從湯頭的用心,到食材的創新吃法,都讓人覺得吃火鍋也能好好玩,店家的服務也很親切,又有冷氣的舒適環璄,推薦給大家喔!

P.S. 菜單可參考幸福的鍋粉絲專頁(文章上面有連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檢視較大的地圖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