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 (一)

 

咱們夢家都是過農曆生日,所以國曆、農曆都能各吃一攤

今年一直在想是要吃哪一家?結果選啊選.....還是位於鳳山青年路上的福記啦~

哇!外觀都改變了耶!而且還擴大營業,換上明顯的招牌

 

增加這一區,左邊多了二間包廂喔~可以預先訂包廂

 

不錯!不錯!筷子改成塑膠材質,有環保概念喔~

紹興醉雞、絲瓜蛤蜊、海鮮蟹黃煲、東坡肉

 

澄汁蝦球、酥炸肥腸、酸菜白肉鍋還有招待的拔絲地瓜

本來每次必點的洛神蝦球停賣了啦~只好改點澄汁蝦球,口味偏甜,小孩子會較喜歡

我還是喜歡帶點酸的洛神蝦球,其它的菜色都很合我家的口味喔~

還是平常日去吃較好,不用等,也有好吃的拔絲地瓜招待,假日太忙沒法招待。



用完餐回家還有蛋糕慶祝呢~

 

蛋糕就是左手邊的阿好姨買的喔~

她一直在幫我許願啦!要我明年能夠嫁出去......真是的,好像我就沒人要似的。。。

 

妹妹也在一旁陪我喔~ 每次把相機對準她,她都會故意不看鏡頭呢~

 

終於照到正面了厚~ 再閃啊!

 

外插一張妹妹4歲生日時的照片,我一直抱著她是因為她會怕,拚命想跑去躱起來

看我把電燈關上,她居然會怕。。。真是膽小啊!

 

=============================================

 

 11/15 (六)

 

輪到夢的國曆生日了,提早二天慶祝,有了和夢麻上次高盧用餐愉快的經驗,這次一樣選了高盧

上次是吃午餐,這次吃晚餐,氣氛真是不一樣,還是晚上浪漫些,相對的價位也貴了些

這次是被安排在二樓,二樓居然還多了幾支電扇,好像不太搭厚~

 

法國麵包   打發有鹽奶油和另一種好像是鵝肝醬吧!(看到別的格友寫的,也不知道對不對)

 

開胃菜

 

晚上有4種湯品可供選擇,名字都熱熱長,記得住才怪~

我只能說個大概,我選綠花椰雞肉濃湯(左),真是超好喝的啦~

努努選了地中海明蝦濃湯,蝦味好濃,努努也很額樂~

 

 

努努選的前菜,名字我一樣記不住啦~

最左邊是豬肉凍,再來是鮑魚,最右邊是鴨肉凍,那一杯是三色果汁~

夢選的是上次吃過的凱撒沙拉,我忘了照相了(可以看上次的慶祝母親節第三攤

上次和夢麻吃過後都覺得好吃~

 

金桔沙瓦

 

網路上有名的枕頭牛排佐蒜味乳酪醬,這是努努點的,結果反而是我較喜歡枕頭牛排的口感

為什麼叫枕頭牛排呢??好奇怪的名字喔~

點枕頭牛排可以集點,集滿6客再送一客

 

夢點的澳洲和牛頰佐日本六頭鮑魚,那鮑魚比我想像中要小耶!搞不清楚六頭鮑是有多大

和牛頰肉好嫰,努努最愛沒嚼感的牛肉了,所以我就和他交換了

 

甜點   草莓冰淇淋加布朗尼、乳酪蛋糕

 

=============================================================

 

11/17 (一)

夢生日當天安排了坐摩天輪看夜景~自從高雄有摩天輪開始我都還沒坐過呢~

所以心血來潮決定生日當天要坐摩天輪看夜景。。。

可愛的車廂

 

小湘抱著布偶拍張照~

 

摩天輪上往下看夜景真的好漂亮喔~

 

摩天輪,我的心情是興奮的;可是努努就是害怕加擔心了,他坐在上面腳底發麻,賢上腺素上升

因為他有懼高症啦~ 可憐的他老是被我笑.... 一個大男人不敢坐遊樂器材~

 

我都跟努努抱怨,為什麼我的生日都我自己安排啊?!一點驚喜都沒有....

努努總是說....他安排的我一定不喜歡,不如我自己來啦!

唉!!大多數的男人都這麼不浪漫嗎?女人嘛!就是想要生活中有點小驚喜而已咩.....

不過還是要感謝努努又陪我渡過了今年的生日,每年一定都要一起渡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