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港利海鮮碳烤18.jpg

2021/08/27(五)

東港(阿)利海鮮碳烤 屏東縣東港鎮朝隆路(漁市市場內) 0988 531 605 營業時間:平日17:00~03:00/假日16:00~03:00 臉書

東港利海鮮碳烤01.jpg

我在臉書打卡時,開玩笑說自從威力彩摃龜後,我就像消氣的氣球,整個都沒精神了,忽然提不起勁上班,需要好好放飛自我,放空一切。
提早退休的夢破滅了,只好繼續上班努力過日子,還好疫情降為二級,餐廳開放內用,前一晚跟男友說,星期五下班要不要直衝東港海港邊吃燒烤,於是就來個說走就走的舒壓之吃,從我家鳳山開到東港約莫四十幾分鐘,抵達時已八點左右。
車子到華僑市場後要繼續往前開進漁港裡,門口需收四十元停車費,然後就可以開到想吃的那家門口停,漁市市場內的海邊燒烤有好幾家,上一次是吃
『一吃船海鮮碳烤』,這回選了網路評價還不錯的阿利海鮮碳烤,不要看門口的位子沒什麼客人,其實人都在更裡面靠海的位子。
我們跟老闆說先去看一下位子,還好還有兩個位子,有時靠海的位子會客滿,那我們可能就會去別家,畢竟來此就是要坐在海邊才有氣氛,點菜是在門口看著食材點,沒有標示價位,但問店家都會逐一介紹,並不會態度不好,烤台和點菜都是年輕抵迪,會給建議,但不會強推銷。

 

東港利海鮮碳烤02.jpg

靠海的位子就是從這走進去,要上前方的樓梯,跨過去就是了。

 

東港利海鮮碳烤03.jpg

食材算是很豐富,串類從20~50元都有,蚵丫一份一百元,蛤蠣一份一百五十元,鳳螺一份三百元,算是很合理。

 

東港利海鮮碳烤04.jpg

也有一些海魚,時價,可以先問店家多少錢,以免事後有爭議。

 

東港利海鮮碳烤05.jpg

蔬菜種算是很多樣,烤的或熱炒的都有。

 

東港利海鮮碳烤06.jpg

我們兩個人是坐在最邊邊,店家還拿了一支大電風扇來給我們吹,今晚海邊也有微風,天氣很舒服,不過如果自己烤,可能會較熱,我們是請店家烤,價錢都一樣。

東港利海鮮碳烤07.jpg

沒一會就全客滿了,還好我們早一步到。

 

東港利海鮮碳烤08.jpg

看著海景,心情真的會放鬆不少,把這三個月無法外出用餐的鬱悶一掃而空。

 

東港利海鮮碳烤09.jpg

炒飯一份才五十元,炒麵也是喔!好便宜,不過只有簡單的加蛋、醬油和青葱,但是我們喜歡的粒粒分明,雖簡單但美味。

 

東港利海鮮碳烤10.jpg

烤蛤蠣一份一百五十元,肉很飽滿,而且很新鮮好吃,吃完還意猶未盡。

 

東港利海鮮碳烤11.jpg

炸蚵丫酥一份一百五十元,現炸熱騰騰好美味,底下的粉紅色花型吸油紙好復古,哈哈!

 

東港利海鮮碳烤12.jpg

豬肉片一份一百元,青椒和香菇我就沒有問價錢了,唯一就是豬肉片有點柴,有點像在吃肉乾,配啤酒應該不錯,哈!

 

東港利海鮮碳烤13.jpg

烤肥腸是我的最愛,這也沒問價錢,下次想吃個兩支以上,哈哈!

 

東港利海鮮碳烤14.jpg

烤玉米筍以一包計價,我也沒問,這個玉米筍很可以耶!沒有我討厭的菜味,而且很鮮甜,雖然有的撥開很迷你,但我喜歡。

東港利海鮮碳烤15.jpg

這像不像外星生物↑,哈哈!

 

東港利海鮮碳烤16.jpg

烤蚵丫一份一百元,雖然份量不是很多,但一樣個頭飽滿,不會充滿海水的死鹹,蚵肉是滿嘴的鮮甜,超讚的!

東港利海鮮碳烤17.jpg

我們有拿一瓶麥茶50元,總共這一餐兩個人是花了八百多,有海景可賞,很值得,推薦給大家,下次我還想再去吃別家看看。

隔壁家也一大群外國朋友聚餐,自己放著拉丁曲風的歌曲,我們跟著也有歌可以聽,感覺還不錯哩!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