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仁武夜市22.jpg

2020/12/18(五)

仁武夜市 高雄市仁武區仁和街 營業時間:每週二(攤位較少)、每週五

仁武夜市01.jpg

這是夢第二次來逛仁武夜市,第一次是吃完晚餐,男友心血來潮載我來逛夜市,看著許多吸引人的美食又不能吃,真是折磨人,於是跟男友說要空著肚子再來一次。仁武夜市在仁和街上,中間橫跨中正路,夜市要逛完還挺長的喔!第一次已經默默決定要吃什麼了,所以很快就一家家攻略。

 

仁武夜市02.jpg

像這樣排在馬路兩排的夜市越來越少了,很喜歡逛這種傳統夜市。

 

仁武夜市07.jpg

這攤用傳統木炭的烤肉攤位於仁和街與中正路口,生意還不錯,有時要等較久,我們等了大約十分鐘。

 

 

仁武夜市04.jpg

酥皮雞蛋糕第一次男友有買來吃,有酥酥的皮,真的是挺好吃的。

仁武夜市06.jpg

仁武夜市05.jpg

上回看到這攤賣豬排的招牌,就覺得超級古早味,而已價位也好便宜,好奇下來吃看看,客人不少,內用外帶都有,阿背負責煎台,大姊負責點餐、雜事及外場,兒子負責收桌,跟大姊點餐要一份牛排內用,回說要等喔!我說沒關係,又加問了句那你記得我點什麼嗎?她說哉啦!我記憶力很好的,眼神透露出我好像很看不起她一樣,哈!

 

 

 

仁武夜市08.jpg

等待的時間來吃一下剛買的燒烤,無骨腿排,醬汁是蠻好吃的,但肉質有點乾,沒有雞腿肉的鮮嫰。

 

仁武夜市09.jpg

烤香菇,還不錯。

 

仁武夜市10.jpg

烤黑輪片,還行。

 

仁武夜市11.jpg

等餐時還遇到教會的人出來遊行發糖果和氣球。

 

仁武夜市12.jpg

看到牛牛的鐵板超懷念的,真的古早味耶!只是那小小片的牛排讓我眼角抽動了一下,果然七十元的牛排還能期待什麼呢?哈!撇開牛排太小不說,其實是很好吃的。

仁武夜市13.jpg

仁武夜市14.jpg

這家賣蚵仔煎的生意也很不錯,跟闆娘點了一份蚵仔煎,也是說要等,其實還挺快的啦!蚵仔煎的邊緣煎的恰恰,蚵仔個頭也不小,不過我最愛的是集集吃到的脆皮蚵仔煎。

 

仁武夜市15.jpg

後山炸蛋蔥油餅一直是我愛吃的,當然看到也不然放過。

仁武夜市16.jpg

蛋可以選全熟或半熟,抹上特製油膏及一些辣醬真是無敵好吃丫!

仁武夜市17.jpg

仁武夜市18.jpg

看見印度拉茶不由自主就會想買來喝,仁武夜市居然只有一攤在賣印度拉茶耶!才35元,不過味道略淡,不是我喜歡的。

 

仁武夜市19.jpg

男友就愛吃魷魚,不論是烤的還炸的,仁武夜市裡有兩攤專賣烤魷魚的,我們買了這家一路發,依尺寸有不同價格,我們是買一百元的,肉質很厚,不過有點小貴。

仁武夜市20.jpg

仁武夜市21.jpg

遠遠看到光之塔,還問男友怎麼有巴黎鐵塔,哈哈!我們真的從頭走到尾耶!走到最後面還看到有一攤賣海鮮燒烤的,好像很不錯,下次可以來試試,然後又看到一攤賣鴨頭之類的,居然排了十幾個人,也是很好奇。
感覺還要來第三次才行,哈哈!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