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汕頭泉成火鍋16.jpg

7/25(六)

汕頭泉成沙茶火鍋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橫路7號(美麗島1號出口旁) 07-2885599 營業時間:11:00~01:00 臉書

汕頭泉成火鍋01.jpg

這天下午在旗津時,夢麻和朋友們討論著晚上要吃什麼,忽然談到了火鍋,有人提議來高雄著名老店汕頭泉成吃火鍋,地點就位於中山路與中正路美麗島站1號出口旁,非常醒目,下午五點半左右就到了,這時一樓有幾桌客人,二樓還有很多空位,等到我們吃完要離開,外面已有人在排隊等候了,所以建議假日先打電話預約喔!

汕頭泉成火鍋02.jpg

今天有點偷懶,室內照只草草拍了一張,一樓位子較少,二樓空間較寬敞,冷氣很強,吃火鍋都不會熱。

 

汕頭泉成火鍋05.jpg

民國三十二年創立,看了簡介是非常有歷史的一家店。

 

汕頭泉成火鍋03.jpg

我懶得拍彩色菜單,就來兩張單色菜單做代表,這裡的價位真不便宜耶!鍋底除了招牌的扁魚沙茶鍋,還有另外四種,我們點了麻辣鴛鴦鍋(大),服務生會以人數來訂小/中/大/特大,另外還有原汁牛肉鍋和砂鍋魚頭鍋,選擇性好多。

 

汕頭泉成火鍋04.jpg  

汕頭泉成火鍋06.jpg

依人數送上蛋,這是要另外加錢的,沒用完可退。

 

汕頭泉成火鍋07.jpg

很好喝的熱茶,有種特殊的香味,但喝不出是什麼茶。

 

汕頭泉成火鍋08.jpg

特製沙茶醬,有分辣和不辣。

 

汕頭泉成火鍋09.jpg

桌墊還有好吃沙茶方法教學可參考。

 

汕頭泉成火鍋10.jpg

麻辣鴛鴦鍋另一邊選了酸菜白肉鍋,是夢麻朋友指定,老實說我不怎麼會點這個,如果讓我選應該會選招牌扁魚沙茶鍋吧!畢竟這是店家招牌丫!

 

汕頭泉成火鍋11.jpg

鮮蚵180元

非常新鮮,份量不多就是了。

 

汕頭泉成火鍋12.jpg

月亮蝦餅200元

說實在這蝦餅不合我的味口,沒有蝦子的鮮味,直接被我打入冷宮。

 

汕頭泉成火鍋13.jpg

梅花豬肉片250元

都放入鍋煮了才發現沒拍到,這豬肉品質很好,有點厚度又有咬感,就是份量少了點。

 

汕頭泉成火鍋14.jpg

夢麻朋友好厲害,拼命吃麻辣鍋底的鴨血和豆腐,他說不用錢的當然要吃夠本,小朋友不要學喔!!哈哈!!其實鍋底當然要錢,大鍋是500元,可無限續。

 

汕頭泉成火鍋15.jpg  

飯後還有甜點,是很古早味的菜燕,這個我喜歡,一人一瓶,但有人太喜歡還跟服務生要,服務生還要去問看看主管,主管在旁邊當然說沒關係,這個小朋友也不要學喔!!哈哈!!

看到我拍的照片好像點很少,因為我還有大腸頭、鮮豆皮和冬粉沒拍到,今天一整個太混,晚上十點還有一攤宵夜場『燒烤學院』,今天扣答真是爆表了。 

 

P.S. 汕頭泉成美術青海店開幕,8月1日至8月7日試賣全面88折,雖然還剩兩天,但還是報給大家喔!!

 

 

『高雄。江戶龍鍋物料理』~無菜單料理/頂級海鮮/近文化中心 

『高雄。聚梧桐-臻品麻辣鍋物』~擺盤精緻,視覺X味覺新饗宴 

『高雄。煱天下麻辣火鍋』~秋冬必推CP值高的火鍋 

『高雄。麻辣王朝(麻辣婆婆)』~價格X食材=超值美味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