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 (六)

 

 

自從瑪瑪米亞搬到農16以後,就一直唸著要再找時間來吃,結果一拖就拖到現在......

也多虧了有克拉克贈予的85折卷,才讓我有了來吃的動力與理由

於是約了以前的同事ピンキ和唐姐一起去聚餐囉!

這次我又忘了帶相機了,真是給有夠豬頭的

多虧了同事有手機可以照,而且相片還滿清楚的

中午的客人不多,我本來還擔心會客滿咧!是我想太多了

我和同事都點套餐,唐姐單點義大利麵

沙拉和蔬菜濃湯

沙拉醬有4、5種可供選擇,同事選柳橙醬,我選油醋醬

生菜很新鮮,油醋醬酸酸的,我滿喜歡的~

 

鮭魚鮮蝦方餃麵(沒記錯的話)

我每次來都會點來吃,那濃濃的奶油醬汁真令我難忘,就是這個懷念的味道

 

特別的桌邊服務

義大利麵送上來時,會有服務生問你需不需要加乳酪

就這樣現磨、新鮮的乳酪像雪花般的降下來了,著實為義大利麵加分不少唷!

要感謝這位先生,這天非常配合我有點強人所難的要求,請他定格讓我們拍照

讓他站在那維持同樣的姿勢真是辛苦你了(我還發現你的手已有點抖~~),感恩ㄋㄟ

 

同事點的焗烤海鮮通心粉

我是不知道好不好吃啦!不過,看起來應該不錯~

 

我特別要求拍了一張牽絲的,焗烤的魅力就是那烤的香香焦焦的乳酪

趁著熱熱的時候吃下會牽絲的乳酪,那就是滿足的滋味了~

 

唐姐點的"青醬蛤蜊細麵"

她有給我試吃一口,九層塔的香氣迷漫在整個口鼻~

還有蛤蜊的鮮甜,真是汁多味美呀!

 

甜點"草莓慕斯"

用玻璃杯裝盛,小巧可愛,看了就很好吃的樣子

綿密順口,口然好吃~

 

同事點的"熱卡布"

 

我點的"熱花草茶"

網路上風評不錯,所以當然要點來喝喝看~

果然沒錯,好好喝哦~~

有香草的清香,也有果香,不加任何糖,單純喝原味

尤其在吃完義大利麵後飲用,更有去油解膩的效果,真是不錯的選擇

 

 

延伸悅讀

來"馬弟瓦特"吃早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