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 (日)

 

在房間稍作休息,泡完湯後,終於來到晚餐時間了

吃就是玩的動力,尤其是吃到好吃的東西更是令人快樂,相信有許多人都會認同吧!

第一次送來的東西,有蕃茄辣肉燥、味噌章魚、溫泉蛋、白飯、麥茶

當時我還以為這就是晚餐的菜色嗎?怎麼像是宵夜啊!

還跟努努討論著晚一點可能要到山下覓食了,只吃這樣真的有點空虛耶!

不過餐點真的是很好吃,尤其是那蕃茄辣肉燥,超下飯的

看的出來國蘭請的廚師手藝很不錯ㄋㄟ

 

結果飯吃到快一半時,又送來了上面這些東西,真是的,服務的小姐也不會告知一下

害我誤解了,看到第二次送上來的東西眼睛又亮了起來

原來晚餐的主角是藍帶豬排,裡面包裏著起司和火腿下去炸,賣像不錯!

不過我還是偏愛蕃茄辣肉燥,真的很好吃哦!

甜湯是綠豆湯,好小一碟啦!根本不夠塞牙縫哩!

 

有用餐的時候,我的左前方忽然閃過小小白白的身影,是某種動物,不是看到鬼啦!

我趕快放下筷子去補捉這小東西的身影,居然是二隻兔子耶!

這兩隻兔子就在園區裡逛大街,一點也不在乎有人靠近,這應是國蘭養的

就這樣放牧在園區,真是有夠消遙的啦!

 

吃飽了就在附近晃一晃,晚上的燈光更添浪漫的氣氛

 

晚上一直下著毛毛雨,也洗去大地的塵埃,空氣變的更清新,偶爾還是要出來渡個假

這樣工作起來才會更有勁,生活也才會更美好

晚上就在房間裡看電視囉!期待明天的好天氣。。。晚安!

 

 

3/24 (一)

 

今天一早(其實已經9點多了啦!還早咧!),最重要的是吃早餐囉!

早餐供應時間是從8點到10點,趕緊到餐廳用餐,不然就來不及了

自助式的早餐吧,有土司也有清粥小菜,也有小饅頭哦!

 

白粥

 

我盛的菜色

 

嗯!吃完了早餐,回房間整理一下,準備回程前往甲仙買一些老媽交待的東西

推薦甲仙三冠王有賣一種梅子豆腐乳,一瓶80元,比一般的豆腐乳還好吃哦!

 

國蘭花園溫泉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