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0(日)

 

金園大飯店。翠苑港式飲茶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112號2樓

電話:07-3119011

官網:http://www.jade-garden.com.tw/index.htm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ade-garden

開端先來張杯盤狼籍的照片

幾乎每道菜最後都清空了  想想我們還挺會吃的

應貪吃鬼的邀約  得以吃一餐美味又免費的港式飲茶

還未赴約前本來是沒有抱太大期望的

因為我對金園飯店的港飲完全陌生  沒想到人家可是老字號了呢~

算是我孤陋寡聞啦!  話說我不知道的多的是吧!

為了這一餐  大家都提早就到達了  夠慎重了吧!

 

先來壼普洱茶

 

櫻花蝦叉燒炒飯$200

不油不膩又香氣十足

 

 

椒鹽軟殼蟹杏鲍菇$220

這道很受大家的歡迎  驚艷軟殼蟹炸過後還保有鮮嫰多汁的肉

只是油沒逼出  有點油膩

 

蟹黃燒賣$55/4粒

哇!這燒賣真不是蓋的  和京寶有的拚喔~

札實彈牙的內餡  吃的出新鮮實在  都快轉圈圈了我~

 

XO醬蝦球蘿蔔糕$240

煎的恰恰的蘿蔔糕就已經很美味了  再加上蝦球和銀芽及XO醬拌炒

鹹香好滋味  不過如能有點辣會較好吃喔~

 

 

香茅雞翅$180/8隻

雖然吃不到任何香茅味  但反而讓不愛香茅味的人讚不決口

 

 

鼓汁蒸排骨$50

太肥了  只有貪吃鬼敢吃  還令她很額樂

 

 

蛤蠣燒賣$55/4顆

在蛤蠣上的料應該和燒賣是相同的  個人覺得蛤蠣太小  吃不出鮮甜

 

 

起司海鮮派$55/3顆

這道我沒吃  不過一樣是鬼的菜啦!

 

 

泰式鮮蝦盒$75/3顆

非常實在的一道菜  一口咬下  全是滿滿Q彈的蝦肉

差點就讓愛吃蝦蝦的小淇兒站起來轉圈圈了~

 

 

紹興醉蝦$220/12隻

冰冰涼涼  還吃的到蝦子本身的鮮甜

有酒香無酒味  連懶得剝殼的鬼都伸出手了

 

 

鮮蝦韮菜餃$65/4顆

濃濃的韮菜香氣  透明QQ的外皮

我發覺他們家的點心都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

原先我還在找醬油呢~  結果反而吃原味的卡好呷~

 

 

極品XO醬、潮州辣椒醬

XO醬我們認為要有點辣辣的更好吃

而潮州辣椒醬真的會令人辣到舌頭發麻

最後小淇兒還拿它來拌炒飯呢~

 

 

養生醉雞鍋$280

一上桌那紹興酒的味道就一直環繞在我們周圍

光聞就醉了我  真的很補的一道湯

還有淡淡的中藥味雞肉吃起來也很Q彈新鮮

 

 

就是有了這些中藥材的加持  令湯頭更添香氣~

吃完第一輪  接著放入蔬菜和高湯一起熬煮

第二次的湯融合了蔬菜的甜  變的更加順口好喝了~

 

潮式奶皇酥$210/4顆

看大家最後都吃光光  應該不難想見有多美味了吧!

 

 

椰子糕$35/4塊

奶味重了點  有點搶去椰子的風采

 

 

最後居然還有伴手禮可拿  實在足感心A~

好笑的是  我還肖想要XO醬咧!  真是有夠貪心的啦!

金園飯店企劃部的VIVI人親切又大方  老是來巡場看我們需要哪些服務

就連主廚和餐廳主管都來致意  令我們很不好意思  有如貴賓級的享受~

也謝謝鬼的邀約  我才能享用這頓美味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