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日)

 

 

碳佐麻里高美店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562號

07-5526555

營業時間: 11:30~24:00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tantso-2983377/article?mid=474&prev=477&next=472

碳佐麻里在台南風評一向都不錯,知名度也是很響亮,不過因為遠在台南所以沒機會吃到

開心的是高雄終於也有分店了,就開在好野人的一級戰區「美術館」附近

沒去過的餐廳夢都會先上網查一下地圖,但今天我卻被地圖給裝肖維

明明就顯示從鳳山騎明誠路遇美術東四路要左轉,結果一路騎到聯合醫院那邊還不見蹤影

問了一位大哥才知道原來是返方向,是要彎右邊啦!害我多騎了這麼遠

到達門口時,被碳佐麻里的大建築給嚇到,不過聽說台南的裝潢也是這樣的格式

門口已有一堆人在等候,一定要事先訂位喔!夢只要報了訂位大名就馬上被帶位吹冷氣了

一進入會先看到半開放式的料理區,長長的料理台真的很驚人

等會的價格也會很驚人.....

 

一家人或朋友一起來會安排和式座位區,每個座位都有隱密性

裝潢走的是日式風,配上燈光氣氛升級了不少,果然是高檔的燒肉屋丫~

烤肉前先將豬油在烤網上塗上一層,較不易沾黏在網子上

 

每桌都會附的雞骨高湯和青葱,可直接倒在碗裡飲用

味道還不錯耶!我喝了好幾碗,而且放在保溫壺裡都熱騰騰的呢!

 

 

打卡送糖果,吸引力不太大,但我還是做了

一旁還有瓶瓶罐罐酌料區,還有玫瑰鹽耶!好的肉片只要灑上鹽巴就很棒了

 

 

香草雞腿肉$180元

 

要點雞肉時,朋友說較不好烤耶!我回:我烤!我烤!

結果我只夾了二塊肉放進火爐,隨意翻個兩下,最後都是朋友烤的

其實其它所有的東西也都不是我烤的啦!我只負責吃和拍照,還得忙上網呢!

泥看看~ 這雞肉是烤的多漂亮丫!皮恰恰肉多汁,也許你找到第二專長囉~

        

梅花豬$140元

只有四大片,但肉質真的很好耶!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啦!算你貴的有理啦!

 

黑牛握壽司$200元

這道好好吃喔!有讓我想再續盤的衝動,牛肉超嫰又有香氣

從以前我就好想吃炙牛肉壽司,今天在碳佐麻里終於吃到了,滿足~

 

牛丼$120元

因為高級燒肉要吃飽得花費不少,所以當然要點個飯類來不至讓荷包大失血囉!

沒想到丼飯也是很有水準,料多味美,份量也不少,二個人吃還剩下一些飯

自然厚切牛肉(蒜粒)$160元

這牛肉的色澤鮮紅鮮紅的,期待烤好後的滋味

健康沛$90元

這健康沛居然在最後兩道才送來,厚~~ 丫不就還好還有牛肉還沒烤,不然是要夾什麼啦!

但這牛肉烤太熟了,有點可惜,才額樂你肉烤的不錯,最後一道就凸槌了厚.....

 

烤蝦(原味)$160元

 

只有六隻的蝦蝦,還好我們只有兩個人,一人還可以吃到三隻,人多一點就吃不到什麼了

蝦子很貼心的是剝好殼的喔!不用沾手就能吃到鮮甜的蝦子了

 

荔枝雪酩$79元&奇異果汁$89元

吃燒肉一定要配個飲料,果汁都是現搾的,喝的到新鮮

只不過少了火爐在中間,喝著冷飲,吹著很強的冷氣,坐著都快發抖了

三點多的戶外太陽還是好大丫!這一餐感謝朋友的招待唷!

 

 

 

 


 



arrow
arrow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