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日)

 

漁夫海產店

屏東縣恆春鎮紅柴路11-2號

08-8869881

這家漁夫海產店是紅柴坑生意最好的,我們也是無意中發現這家藏身在更裡面的餐廳

原本看到外面的幾家海產店都沒什麼客人,有點怕踩雷

還好我們有繼續往裡頭走,才能發現這行丫賴平價又好吃的海鮮料理

上圖右邊那位小男生超厲害,年紀輕輕就很會殺魚,架勢一百,速度也一百

 

好多各式各樣的魚,應該都是住在漁港旁的店家出海補撈的

點菜時,因為沒有寫價格,還是建議要問清楚

而且點菜的也是位小女生,看來是姊弟顧外場,父母在廚房吧!

 

炒海香菇

原本沒點這一道,但看見別桌的客人幾乎都有點,於是馬上加點

吃起來有點像海藻,有點脆脆的很好吃

 

花枝丸

一顆三十元,真是不便宜,十顆就要三百元了

丫宅說:應該一人吃一顆就好了,二顆太多

我說:哪會?一顆怎麼夠吃,要不然你吃一顆就好,另一顆給我

丫宅說:好。 結果花枝丸送入口,馬上就改口,我不要給妳了,我要自己吃

這花枝丸真的很美味,料好實在,每個人都額樂

 

炒高麗菜

這廚師的炒功很好,幾道炒的料理都很好吃,鹹淡適中,也保留食材的甜味

 

冷筍沙拉

份量很多,在小漁村吃就是豪邁啦!而且我們都是點小份的喔!

 

蛤蜊湯

鮮甜好喝

 

清蒸鸚鴿魚

肉質果然新鮮細緻,但調味有點太淡,也許是廚師為了讓客人吃到魚本身的滋味吧!

 

絲瓜蛤蜊

只有一個讚可以容啦!

 

吃完午餐,就在這純樸的小漁村隨意走走

海水清澈見底,真的很訝異這海水能如此乾淨

藍天白雲也倒映在海面上,幾艘漁船停靠在港邊,形成一幅最美麗的畫

 

而這幅畫中,有你有我

 

離開紅柴坑,在路上看見海境的指示牌,育仁說:聽聞海境民宿超美的,夜晚無光害,能看到滿天星斗

於是我們又不由自主的彎進來了,路好小條,只能容納一台車,要會車可難囉!

來到海境門口,大門深鎖,要進去可得是預約住房客,一般遊客不得進入

有好幾台攝影機,我想裡頭的人一定納悶我們這群人一直排徊在這到底要做什麼?

 

看見路旁停了二台車,我們又好奇也停下來,我們還真是好奇寶寶丫!

路旁有條小路,可以通往海邊,隨我走進去瞧瞧吧!

 

美麗的大海,怎麼看都美,但低頭一看,有垃圾...........

 

原來路邊停的二台車,是來這裡海釣的人

太陽這麼大,完全沒遮避物,真是佩服他們的耐心

 

看完美麗的大海回停車的地方,看見原來我們開來的路另一邊也很美

車子急駛而過,很少會留意美景往往在自己身邊

上面這張還滿像在拍汽車廣告的,哈哈~

 

 

 

延伸閱讀↓

 『2012前往台灣最南端。墾丁』~捉住秋天的尾巴 

『2012前往台灣最南端。墾丁』~船帆石夕陽&伯利恆民宿

『2012前往台灣最南端。墾丁』~墾丁大街&AMY'S CUCINA

『2012前往台灣最南端。墾丁』~貓鼻頭&白沙灣&紅柴坑

『2012前往台灣最南端。墾丁』~最美的夕陽在萬里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