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達港歐董虱目魚丸14.jpg

興達港歐董虱目魚丸 高雄市茄萣區崎漏里建民街105號 07-6986998 官網 臉書

興達港歐董虱目魚丸01.jpg

夢一向愛吃海鮮,丸類又特愛花枝丸,不過一定要是真材實料才行,當然這就一分錢一分貨啦!便宜的我也吃過,但挑嘴的我無法接受。這次試吃的是位於興達港觀光魚市的「歐董虱目魚丸」,夢媽和我偶爾也會到興達港遊玩,順便採買海鮮,我們有買過歐董的香菇旗魚丸,我超愛菇味濃郁的魚丸,一次都可以吃好幾顆,也會買幾斤花枝丸回家凍起來,要煮時拿出來退冰,很方便。現在就算沒時間去興達港採買,宅配也很方便,揪團滿1500元免運費,門檻很好達到,全程冷凍配送。

興達港歐董虱目魚丸02.jpg

興達港歐董虱目魚丸03.jpg

花枝丸還是用炸的最好吃,剛炸好熱熱的沾點白胡椒粉,我一次可以吃個4~5顆,被魚漿包裏的花枝塊很有感,每一口都吃的到花枝的鮮甜。

興達港歐董虱目魚丸04.jpg

興達港歐董虱目魚丸05.jpg

花枝蝦排果然是國宴級料理,新鮮不在話下,手工製作扎實有料,再沾上泰式甜辣醬,好吃極了。

興達港歐董虱目魚丸06.jpg

興達港歐董虱目魚丸07.jpg

興達港歐董虱目魚丸08.jpg

旗魚黑輪剛炸好時澎塞塞賣相超好,酥炸過後超香的,讓人迫不及待想咬一口,新鮮旗魚打成漿,包上水煮蛋,水工製作,所以每條大小型狀不一,一樣沾上白胡椒粉就很美味。

興達港歐董虱目魚丸09.jpg

興達港歐董虱目魚丸10.jpg

興達港歐董虱目魚丸15.jpg

虱目旗魚丸適合煮湯和火鍋,夢只簡單加入甜玉米一起煮,果然湯頭超鮮甜,虱目魚加旗魚,讓食材以最自然、單純的方式呈現。

興達港歐董虱目魚丸11.jpg

興達港歐董虱目魚丸12.jpg

下次有到興達港遊玩,一定要買些歐董的商品回家,或者不想出門,在家動動手指網購,就能輕鬆等待宅配到府。

興達港歐董虱目魚丸13.jpg

 

銀菁夢幸福網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