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興花枝專賣24.jpg

品興花枝專賣 本店:澎湖縣西嶼鄉大池角大池村92-11號 06-9982963 營業時間:8:00~21:30 台南分店:台南市西港區堀仔頭53號 營業時間:7:00~21:00 06-7952370 臉書

品興花枝專賣01.jpg

今天夢介紹的這家澎湖品興花枝專賣是真心吃過覺得好吃的,不是因為試吃才說好聽話喔!總共五樣商品,每一樣都是真材實料,吃的到滿滿海味,不止我額樂,連家人都很讚賞,大家都知道澎湖的花枝丸很有名也很好吃。『品興創始是一個來自澎湖的在地人堅持並希望來自世界各地能夠吃到真材實料的台灣海味,研發出讓你吃出感動安心好味,從製造到成品不假手他人,堅守每個環節製作。』

可透過臉書粉絲團及電話訂購,冷凍宅配到府,確保客戶收到貨時的新鮮。

品興花枝專賣02.jpg

真空包裝花枝丸,每樣商品都有投保仟萬責任險,也都通過SGS檢定合格,成分、營養成分、製造日期及有效日期都有清楚標示。

品興花枝專賣03.jpg

品興花枝專賣04.jpg

品興花枝專賣05.jpg

花枝丸我最喜愛的料理方式就是油炸,簡單佐以胡椒粉就很好吃,咬下一口眼睛瞪大,跟一旁的夢媽說「好好吃喔!」,比我之前吃過的花枝丸還要鮮甜,也吃的到整塊花枝,好像在大海悠游的滿足感,我真的很愛吃花枝丸,夢媽之前也常會去興達港買回家冰在冷凍庫裡,想吃就拿出來炸幾顆,白飯都可以多吃好幾口。

品興花枝專賣06.jpg

品興花枝專賣07.jpg

已經裏上炸粉的花枝蝦排,料理方式一樣是用炸的,強調「漁港直送現撈花枝、真材實料手工製作、不含防腐劑」。

品興花枝專賣08.jpg

品興花枝專賣09.jpg

金黃酥脆的花枝蝦排,一口咬下就能感受到蝦子和花枝的鮮明口感,存在感十足,絶對不同於一般市面上的花枝蝦排,可以再沾上泰式甜辣醬(全聯有賣)更美味。

品興花枝專賣10.jpg

品興花枝專賣11.jpg

花枝干貝漿和花枝蝦漿的份量剛剛好,一次煮就用一包。

品興花枝專賣12.jpg

品興花枝專賣16.jpg

利用花枝干貝漿煮了中西合併的青醬花枝干貝漿關廟麵,家裡沒義大利麵,用台南關廟麵煮也一樣好吃,從冷凍庫拿了兩顆干貝退冰,用紙巾把水份吸乾,灑上胡椒鹽,再下油鍋兩面煎上色,煎干貝同時也燒水煮麵,不可煮太軟,因為等一下還要在鍋裡拌炒,再用煮麵水煮花枝干貝漿,抱歉!我擠的有點醜XD,干貝起鍋後,原有鍋子再倒入青醬包,放入關廟麵,需用中小火,充份拌勻,再加入花枝干貝醬,只要拌炒均勻就可以起鍋,因為冰箱剛好有龍蝦沙拉,所以就拿了一些點綴,超美味的料理就完成了,分夢媽吃,她也說很好吃耶!有好的食材料理起來更是加分,花枝干貝漿超有料,除了干貝花枝,居然還有蝦卵,吃起來很有彈性。

品興花枝專賣17.jpg

品興花枝專賣15.jpg

花枝蝦漿拿來煮海鮮烏龍麵,作法是:夢的高湯是利用之前剝蝦子時把蝦頭留下冷凍起來,今天就派上用場了,起油鍋將蝦頭爆香後加入水煮沸後將蝦頭撈起,沒蝦頭用洋葱爆香也可以,洋葱是料理好幫手,接著下烏龍麵(全聯有賣),不過我覺得還是讚岐的好吃,哪裡有賣丫?好!在拉回來作法,烏龍麵放入後就馬上放進花枝蝦漿、白蝦、花枝,再打上一顆蛋,盛碗撒上葱花,一碗色香味俱全的海鮮烏龍麵就完成啦!不是自誇廚藝,某位姊姊有說過愛吃美食的人煮的東西都是有一定水準,畢竟我如果吃到難吃的食物,心情可是會很差,哈哈!

品興花枝專賣13.jpg

品興花枝專賣18.jpg

花枝蝦餅是取自泰式月亮蝦餅靈感自製而成,以潤餅皮取代一般的米皮,因此油煎時不易黏鍋,搭配店家調製的泰式甜辣醬,在家也可輕鬆享用。

品興花枝專賣19.jpg

品興花枝專賣20.jpg

一包裡面有三片,包裝上還有烹飪祕訣,作法超簡單,不擅長廚藝的人也可輕鬆料理上桌。

 

品興花枝專賣21.jpg

一片份量不多,一個人獨享剛好滿足,外皮煎的恰恰,看我煎的顏色多美丫!最近假日很愛下廚,朝著賢妻良母邁進,哈哈!

品興花枝專賣22.jpg

看似薄薄的花枝蝦餅切開後才發現用料大方,花枝和蝦仁整塊看的見,沾上店家附的泰式甜辣醬真的像是在餐廳品嚐月亮蝦餅,非常涮嘴,吃完一片依舊意猶未盡。

品興花枝專賣23.jpg

品興另有甜味的「奶香地瓜、蛋黃芋丸」,完全不摻雜粉製品,純地瓜加奶粉揉製,芋頭丸包覆鹹蛋黃,再裹上麵包粉,油炸後就是誘人的點心。而到澎湖必買的小卷干貝醬, 看得到整尾小卷及小干貝,不添加其它混雜食材,以古法曬乾炒製。小卷干貝醬我也好想吃丫~~~~ 吃過品興很難再找到更好吃的,因為實在太對我的味口了,真心推薦他們家的花枝產品。

 


銀菁夢幸福網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