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菲小食光33.jpg 

10/4(日)

卡菲‧小食光 高雄市三民區文濱路60號 07-7776657 營業時間:09:00~17:00 臉書

卡菲小食光01.jpg 

原本今天是跟朋友約好要到文山特區的貓頭鷹咖啡嚐鮮的,沒想到訂位時被告知今天是最後一天營業,還提早至下午五點打佯,之後就要重新整修再出發,我想了想還是等它換新裝後再去好了,於是臨時改地點,也是在附近的卡菲‧小食光,當天早上才打去訂位,還好能訂,因為到達的時候客滿,外面還等了不少人,只是進到裡面說明有訂位,那男主管?老闆?找了找訂位名單沒有我,我還跟他說我之前半個多小時還有打來說要增加一位,應該很有印象才對,那男主管才意會過來,於是我就被帶去最大桌的最後面,剛好剩四個位子,還問我坐這裡可以嗎?我也不能說不丫!因為就剩這四個位子了,不過我其實在猜應該是同時有兩組李小姐的四個人訂位,而我們應該是要被安排在最後面那四人沙發座的,結果他們先到,店家也沒確認手機號碼,就把座位給他們了,我為什麼會這麼猜呢?因為那名主管在我唸手機號碼給他時,他在看訂位名單有一時間措鄂,大概是我的已被劃掉,因為人到就會劃掉,不過還好我們有位子可以用餐啦!對這一點也沒有不開心,會寫出來也是希望店家在確認客人訂位時能再確認一下手機號碼,才不會再有相同的事件發生,也可以避免紛爭。

卡菲小食光02.jpg 

卡菲‧小食光外面停了兩台小車車是最明顯吸睛的招牌,路過的人都會多看幾眼。

卡菲小食光03.jpg 

卡菲小食光04.jpg 

這是用完餐拍的,這一大桌才有一些空位,服務生說上午用餐有限時間,十二點過後就不會限時間。

卡菲小食光05.jpg 

卡菲小食光06.jpg 

卡菲小食光07.jpg 

這裡的用餐方式是拿菜單選好自己要吃的,然後到櫃台結帳,會給個呼叫器,等燈號亮時再自己過去取餐,用完餐也要自己拿去回收台,一切採用自助式。還有這裡的飲料沒有分餐前或餐後出,都是看哪樣先好哪樣就先出,完全無法選擇。

卡菲小食光08.jpg 

卡菲小食光09.jpg 

卡菲小食光10.jpg 

卡菲小食光11.jpg 

卡菲小食光12.jpg 

卡菲小食光13.jpg 

卡菲小食光14.jpg 

卡菲小食光15.jpg 

卡菲小食光16.jpg 

點餐加點飲料可折50元,四個人吃了1510元,說實在有點貴內。


卡菲小食光17.jpg 

瑪黑焦糖鮮奶茶,朋友說還滿好喝的。


卡菲小食光18.jpg 

有一半的照片因為相機設定忘了改,所以拍出來的照片都黃黃的,請大家忍耐點看,拍勢啦!

珍味魚卵烘蛋捲,份量很多,蛋捲裡放了洋葱、蕃茄、魚卵和起司,吃起來居然有花香味,有點像是迷迭香和薰衣草的味道,我一向不喜歡吃有花香味的食物丫!主食可選土司或燉飯。 

卡菲小食光20.jpg 

港式鴛鴦奶茶


卡菲小食光21.jpg 

熱拿鐵


卡菲小食光22.jpg 

黑糖拿鐵,最近愛上這個,不過後果就是晚上睡不著,一直延續到隔天中午也精神很好,冏!



卡菲小食光23.jpg 

南洋風情燉子排,淡淡咖哩味燉的軟Q,分量也不少,一個人吃很滿足。

卡菲小食光24.jpg 

卡菲小食光25.jpg 

薯條份量偏少,也可換成沙拉。


卡菲小食光26.jpg 

起司蘑菇雞腿排,看到那用了N次的小小鑄鐵鍋都已掉漆成這樣,還真有點讓人噗滋一笑,這會不會太節省一點了,不只影響美觀,也會影響食慾吧!!

卡菲小食光27.jpg 

卡菲小食光28.jpg 

鑄鐵鍋裡裝的是燉飯,裡頭有一些菇碎,只是這花香味也太重了,比先前提到的烘蛋捲更重好幾倍,我和朋友們都不喜歡,還是中規中距的土司好吃多了,為什麼燉飯要加迷迭香或薰衣草呢!!!(抱頭)


卡菲小食光29.jpg 

梅香味噌豚,豬肉是用松阪豬,完全沒腥味,調味的也很棒,配上生洋葱一起吃更讚,搭配的油醋醬我好愛,新鮮生菜全部吃光光。

卡菲小食光30.jpg 

卡菲小食光31.jpg 

卡菲小食光32.jpg 

卡菲‧小食光的餐點和飲料大致上都表現不錯,份量也很足夠,當然價位就不怎麼便宜囉!只是環境非常吵雜,位子也很擁擠,如果想悠閒點享用美食可能要下午過來較好,那時客人會少一些。


『高雄。沙丘南特咖啡│花草│雜貨』~玻璃屋內吃早午餐

『高雄。A Little More Cafe & Osteri 多一點咖啡館』~假日早起打卡吃早餐

『高雄。小蘇蘇素人早午餐』~用心製作的味道



銀菁夢幸福網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