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鋤燒壽喜鍋18.jpg

9/19(六)

御鋤燒壽喜燒/涮涮鍋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10號 07-2813598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每週一公休,遇假日除外

御鋤燒壽喜鍋01.jpg

這間御鋤燒是經由皮媽介紹推薦的,她剛開始吃時一個人不到三百元,現在小漲,吃到飽一個人頭三百元不加服務費,要找吃到飽的壽喜燒那麼便宜的還真不容易,而且聽說肉的品質還不錯,只是其它配料選擇性就較少,不過對我沒差,因為我較重肉的品質,會吃的東西也是那幾樣而已,太多選擇對我來說也沒什麼用。 

御鋤燒壽喜鍋02.jpg

御鋤燒地點位於中央公園旁,紅線捷運中央公園站2號出口處,用完餐可到公園散步,或者是到新崛江逛逛也不錯,裡面座位每桌都有小小區隔,講話聊天很自在。

御鋤燒壽喜鍋03.jpg

御鋤燒壽喜鍋04.jpg

飲料只有紅茶和麥茶,紅茶好好喝,一般吃到飽的紅茶不是淡如糖水,不然就是沒味道,他們家的紅茶比很多賣手搖飲料的都還好喝,我一連喝了好多杯,朋友則是喜歡麥茶,麥茶大約只有2分糖。一旁還有仙草蜜,朋友也說很好喝。

 

御鋤燒壽喜鍋05.jpg

沾醬有我愛的蘿蔔泥、葱花和日式酸醬,大大加分。

 

御鋤燒壽喜鍋06.jpg

門口邊冰箱裡放了一些食材,說真的我們大多只拿菇類高麗菜和洋葱,尤其是吃壽喜燒洋葱少不了。

 

御鋤燒壽喜鍋07.jpg

我只有吃了幾條烏龍麵,雖然不是讚岐的,但也還不錯吃。

 

御鋤燒壽喜鍋08.jpg

超好喝的紅茶。

 

御鋤燒壽喜鍋09.jpg

280元~300元吃到飽真的是很划算,外面有的單點鍋就已經是這個價位了呢!而且肉肉還有三種可無限吃到爽。 

※註記:106年2月再去吃,價格已調漲為平日中午300元,晚餐及假日330元。

 

御鋤燒壽喜鍋10.jpg

壽喜燒湯頭不死鹹,一開始就先放蔬菜下去煮,等著肉肉送上來。他們家的肉只有三種,牛、豬、雞,但三款都不讓人失望,請看以下報導。

 

御鋤燒壽喜鍋11.jpg

牛肉的色澤和油花一看就是想站起來轉圈圈,比之前去吃的小X牛好很多,一連吃了好幾份。

 

御鋤燒壽喜鍋12.jpg

豬肉品質也不錯,下鍋煮後肉質不澀,也沒有豬腥味。

 

御鋤燒壽喜鍋13.jpg

雞肉居然是使用雞腿肉耶!!我和朋友看到都超驚訝的,有些中高價位的吃到飽也沒用雞腿肉,真的是超有良心的老闆。

 

御鋤燒壽喜鍋14.jpg

第三人就可再開一鍋,這鍋就選了涮涮鍋湯頭,比較起來我們還是都較喜歡壽喜燒,因為口感較重,涮肉也較好吃,來此還是強推要吃壽喜鍋喔!

 

御鋤燒壽喜鍋15.jpg

我最愛的蘿蔔泥加葱花佐日式酸醬再加白醋啦!

 

御鋤燒壽喜鍋16.jpg

每一盤牛肉的油花都不太相同,有較瘦也有較肥一些的,個人覺得肥一些些的口感較好。

 

御鋤燒壽喜鍋17.jpg 

依人數送上的雞蛋,吃壽喜鍋正確的吃法是把蛋黃加在沾醬裡,把涮好的肉片沾著吃,但夢卻是在壽喜鍋吃到尾聲時打入鍋裡煮,約六分熟就撈出,超級無敵好吃的啦!各位可以試試看喔!

如果你(妳)也是較重視肉的品質又不想花太多錢,御鋤燒絶對是很好的選擇,如果你(妳)喜歡多樣化、多選擇那可能就無法滿足喔!就夢來說,御鋤燒絶對是我吃壽喜燒的首選啦!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