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說...
每個人對於食物的口味和喜好都不相同,用餐時遇到的情形也不同,文章只供參考喔!! 想即時得到更多吃喝玩樂的資訊,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max7685/?ref=aymt_homepage_panel

北京烙餅06.jpg

7/12(日)

北京烙餅 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文忠路口  0939231878 營業時間:14:30~18:00/週四固定休,有時不定期公休

北京烙餅01.jpg

今天騎車本來要去文忠路吃鍋燒意麵,結果功課沒做好,人家星期日公休啦!看到路口這攤烙餅以前就很想吃吃看,不過都遇上沒出來賣,今天剛好看到就買了一份烤鴨捲餅來品嚐,以前是阿公和阿嫲一起出來賣,今天看到的是阿嫲跟他的兒子吧?問了男的可不可以拍照介紹,他說拍照可以,但不要PO到網路,怕會做不來,拍照不PO網,那我拍來幹嘛?XD 不過一旁的阿嫲人很好,說沒關係啦!

北京烙餅02.jpg

看了幾年前別人的介紹發現捲餅都有漲五元,一捲的塞司比想像中小,只夠塞牙縫啦!要吃飽可能要兩捲以上。

 

北京烙餅03.jpg

烙餅上抹了一層甜麵醬,再放上酸菜、葱段、小黃瓜條和烤鴨,捲一捲就完成了,做法不難,門檻不高。

 

北京烙餅04.jpg

北京烙餅05.jpg  

烙餅外表煎的酥酥恰恰,還保有麵粉香和Q度,配上小黃瓜增加口感,也較清爽,食材很新鮮,口味也很好吃,但一小捲五十元是稍貴了點。

地點位於華榮路和文忠路口,太師傅便當對面,有時公休就不一定吃的到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檢視較大的地圖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湘娘娘
  • 哈哈~很多店真的會怕這樣吔~但其實不用太擔心~通常都紅一時~然後人群散後就不忙了~很多小吃都這樣^^
  • 那天算運氣很好,都沒人^^

    銀菁夢 於 2015/07/20 11:27 回覆

  • 鈴兒
  • 覺ㄉ有點油
  • 我吃是不覺得,但小貴是真的

    銀菁夢 於 2015/07/21 11: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