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說...
每個人對於食物的口味和喜好都不相同,用餐時遇到的情形也不同,文章只供參考喔!! 想即時得到更多吃喝玩樂的資訊,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max7685/?ref=aymt_homepage_panel

天水玥36.jpg

4/5(日)

天水玥秘境鍋物殿 高雄市左營區曾子路105號 07-3438188(可訂位) 營業時間:11:00~24:00(最後進場時間23:00)低消一人220元,服務費10% 臉書 官網

天水玥01.jpg

剛開幕時引起熱烈討論、評價兩極的天水玥,試賣期間人潮多到要排隊,現在熱潮已退,該是我進場的時候了XD,假日下午朋友忽然想來此嚐鮮看看,原本不曉得天水玥下午有沒有休息,到了現場才確認是一整天都有營業沒休息,可能是冷門的下午時段,所以裡面客人沒有很多,我們原本被安排坐在離水池較遠的第二排,是我們要求要坐在水池旁邊,明明水池兩邊還是有幾桌空位,但好像沒指定就不會帶位來此,我們也沒有不開心啦!因為服務人員還是都微笑應對。

相信很多人都已經知道天水玥是高雄便當界有名的正忠排骨新品牌,室內設計師是跟輕井澤同一位,難怪室內空間跟輕井澤有點相像,而天水玥最引起討論的便是跟大門相對的大佛,有人說在大佛面前吃肉很怪,也不太自在,個人倒是一點都不覺得,認為那只是裝潢的一部分,也不是真在廟寺裡,所以還挺享受在這樣的環境用餐。

天水玥02.jpg

門口一隻石獅嘴巴裡放了168元,象徵一路發。

天水玥03.jpg

天水玥04.jpg

天水玥05.jpg

天水玥06.jpg

2015年5月起已改為營業到晚上十二點。

 

天水玥07.jpg

長條型的水池和大佛是裝潢的重點,水面上放有兩排整齊的水燈蠟蠋,加上人工煙霧噴出,更添幽靜神秘的氣氛,室內空間非常大,除了水池兩旁的兩排座位,左右兩邊還各自另有一區位子,本以為只有一樓,沒想到二樓還有座位,容客數真是很多。

天水玥08.jpg

天水玥09.jpg

天水玥12.jpg

大門入口處的兩隻佛手撐天也是很壯觀,金光閃閃的佛手不知是不是用金箔貼於表面??

天水玥10.jpg

天水玥11.jpg  

天水玥13.jpg

天水玥14.jpg

天水玥15.jpg

天水玥16.jpg

天水玥17.jpg

天水玥18.jpg

天水玥19.jpg

醬料自取區跟輕井澤幾乎一模一樣。

 

天水玥20.jpg

價位偏高,而且要收服務費,我們兩個人也吃了一千多元,最便宜的是厚脂豬壽喜豬278元+10%,其它都要三百多元起跳,天水玥除了賣火鍋,還有日式壽司,多了一種選擇。更多菜點請點→http://www.tsy.tw/home/about/68

天水玥21.jpg

天水玥22.jpg

天水玥還有另一噱頭,就是每桌都會附上一台哎呸,服務人員會先教如何使用,點好餐再拿去櫃台結帳,我想服務費都花在這台哎呸上了吧!老實說個人還是覺得這服務費老闆要不要考慮乾脆不收啦!

 

天水玥23.jpg

紐西蘭小羔羊(麻辣)458元+10%

辣度尚可接受,湯給的有點少,不到鍋子的三分之一,就算把料放進去也很難蓋過食材,不太好煮,所以又跟服務生要求加湯。

 

天水玥24.jpg

紐西蘭小羔羊

肉有八片,以將近五百元的價位來說,實在有點太小氣了些丫!!!

 

天水玥25.jpg

菜盤看起來還滿豐富的,比起肉盤大氣多了。

 

天水玥26.jpg

鮮魚雙併壽喜燒348元+10%

點壽喜燒莫過於這棉花糖,以棉花糖取代砂糖的甜度,淋上壽喜燒醬汁,棉花糖瞬間溶化,我喜歡甜甜鹹鹹好下飯的壽喜燒更勝過火鍋。

天水玥27.jpg

天水玥28.jpg

點餐前有詢問服務生雙魚是哪兩種魚,被告知是鮭魚和海鱺,結果送上來卻是鮭魚和鯛魚,等級瞬間拉下來,服務生只笑笑應對不好意思,可能說錯了。 撇開這個疏失,個人覺得雙魚數量多,價格又比小羔羊便宜,算是較划算。

 

天水玥29.jpg

火鍋是附白殼雞蛋,壽喜燒則附紅殼雞蛋。

 

天水玥30.jpg

第一次來不曉得桌子抽屜裡有面紙、溼紙巾和牙線,還問了服務生才知道,個人是覺得入座時服務生應該主動告知客人才對。

 

天水玥31.jpg

鍋類圴附一碗白飯,軟硬適中還不錯。

 

天水玥32.jpg

厚脂豬肉120元+10%(單點)

看到這充滿肥肉的厚脂豬送上桌,當下就唉唷喂丫!!太肥了啦!當初會加點是因為看了唉呸裡的圖片,明明就不是這樣的丫!!忽然想起之前有看過一篇網友的介紹,也是說這厚脂豬肥滋滋,事後想起也沒用了,真是懊惱丫!!涮了幾片吃的有點勉強,就連朋友也不喜歡,最後這盤還是沒吃完。

 

天水玥33.jpg

稻禾(豆皮壽司)80元+10%(單點)

 

天水玥34.jpg

玉子燒20元+10%(單點)

 

天水玥35.jpg  

飯後還有附贈一杯冰沙,對了!飯前有附一杯紅茶,型式上跟輕井澤都差不多,但輕井澤的紅茶好喝多了,價位相對也較親民,我想嚐試過就好,沒吃過的,還是可以來朝聖,畢竟口味因人而異。

 

『高雄。輕井澤鍋物』~就愛吃火鍋 

 

      


檢視較大的地圖 

創作者介紹

銀菁夢幸福網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冰釀鋼鐵人
  • 是吃氣氛來的吧!不過真的有給它氣派到啦!
    那附近的店很多呢!吃完還可以去續喝咖啡啊~
  • 呷氣氛沒錯,但花太多錢了,不能續攤啦!!! 哈哈!!!

    銀菁夢 於 2015/05/25 15:5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