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井澤鍋物21.jpg

1/26(一)

輕井澤鍋物 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二路337號 07-5500890 營業時間:11:00~02:00(最後點餐時間01:00) 官網

輕井澤鍋物01.jpg 

一月份的食記拖到四月底了才有空寫,哈哈!最近有兩位朋友分別傳來別的平台資訊可以報名雜誌美食文章專欄及網路吃喝玩樂特派員,很感謝他們認同我,但仔細考慮後覺得自己沒那麼多時間及精神再去經營這一塊,所以也就沒有報名的念頭,人家也不一定會錄用我,會不會一整個想太多,哈哈!這歸正傳,今天是要介紹高雄已開了兩間分店的輕井澤鍋物,火鍋一直是我愛吃的其中一項(有哪一樣妳不愛吃嗎?)輕井澤最先從台中立點,第一家來高雄三多商圈設立分店時,也造成了小小轟動,那時雖然想來吃吃看,但也沒骨力到要專程來吃,人家高雄第二家分店博愛店也開了有段時間了,我才不小心走進來XD,週一中午空位還很多,不用等直接帶位入座。

輕井澤鍋物02.jpg

戶外造景空間很大,完全不怕浪費寸土寸金的地段,有錢真好丫~(誤)

 

輕井澤鍋物03.jpg

室內用餐位置很多,冷氣也很強。

輕井澤鍋物04.jpg

輕井澤鍋物05.jpg

醬料自助區,有我愛的白蘿蔔泥、白醋、青葱和日式醬油(開心)

 

輕井澤鍋物06.jpg

偠位最便宜從220元到6百多都有,不收服務費很棒棒,說真的比我後來到天水玥用餐划算多了。

 

輕井澤鍋物07.jpg

孜然麻辣燒鍋298元

湯頭意外的合口味,好喝順口,雖然依然麻辣,但卻不會嗆辣難以入口,孜然中藥味很香,喜愛吃麻辣鍋的可以試試。

 

輕井澤鍋物08.jpg

孜然麻辣燒鍋的菜盤,雖不到豐富等級,但料也不少。

 

輕井澤鍋物10.jpg

孜然麻辣燒鍋的牛肉,份量不少,但要吃的過癮還是不可能,肉的品質還不錯。

 

輕井澤鍋物09.jpg

無法續杯的好喝紅茶,如果改成可以續杯就太完美了,哈哈! 

 

輕井澤鍋物11.jpg

沙朗牛肉壽喜燒鍋298元

鹹鹹甜甜的壽喜醬汁最下飯,來吃兩次我都點壽喜燒耶!

 

輕井澤鍋物16.jpg

另外再附上壽喜燒醬汁和開水,煮的過程可以自己調整濃淡。

 

輕井澤鍋物12.jpg

沙朗牛肉壽喜燒鍋的菜盤,和火鍋菜盤不太一樣,會比較少一些些,但肉會多一些,愛吃肉的可以點壽喜燒鍋。

 

輕井澤鍋物14.jpg

壽喜燒鍋的沙朗牛肉,稍微涮一下就很好吃,份量真的比火鍋的肉片多。

 

輕井澤鍋物13.jpg

點壽喜燒鍋會送上七味粉,隨個人喜好添加。

 

輕井澤鍋物15.jpg

凍豆腐35元(單點)

 

輕井澤鍋物18.jpg

沾醬是火鍋的重要配角,當然也有人只喜歡吃原味的啦!

 

輕井澤鍋物20.jpg

點鍋物會附一碗白飯,也可加價換其它的附餐。

 

輕井澤鍋物17.jpg

餐後還會送上一小杯梅醋冰沙。

 

輕井澤鍋物19.jpg   

已經到訪兩次的輕井澤,可想而知真的挺合口味的,主要是價格不高,環境又不錯,是吃火鍋的好選擇,而且可訂位,現在也不用花時間排隊了,我應該還是會再去第三次喔!(笑)

 

『石二鍋 》石頭鍋、涮涮鍋』~火鍋平價好選擇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