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說...
每個人對於食物的口味和喜好都不相同,用餐時遇到的情形也不同,文章只供參考喔!! 想即時得到更多吃喝玩樂的資訊,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max7685/?ref=aymt_homepage_panel

旗津+風車驛站38.jpg

 5/24(六)

 

 風車驛站 高雄市旗津區中洲二路289之1號 07-5715993 臉書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6:00~00:00  週六/日12:00~15:00,17:00~00:00

旗津+風車驛站01.jpg

斗六冰城 高雄市旗津區中洲三路450號 07-5713850

夏天的好朋友就是消暑解渴的冰囉!別忘了來到旗津要來著名的斗六冰城吃吃古早製法的冰淇淋喔!

炎熱的天氣還是適合下午4~5點再到戶外出没,先去看場電影也不錯

聽說假日白天的百貨公司人潮爆滿,大家都躱去那吹冷氣了

旗津+風車驛站02.jpg

一份35元,可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我推薦花生、芋頭、綠豆和酸梅,味道非常天然

 

旗津+風車驛站03.jpg

來到旗津當然也不能錯過烤小卷,只是價格一直漲,錢越來越小了

 

旗津+風車驛站04.jpg

其實今天主要目的就是要來這間風車驛站吃晚餐啦!果然還是為了吃XD

風車驛站位於風車公園斜對面,開了四年多,經過時不曾留意,不過生意很好,建議假日要先訂位喔!

 

旗津+風車驛站05.jpg

座位大多在戶外,也有室內的,但沒冷氣,建議坐戶外較涼,不過缺點會有些擾人的蚊子

好消息!前陣子老闆終於花錢裝冷氣了,不然這麼熱,在室內可是會很悶丫!(7/3補充)

旗津+風車驛站06.jpg

旗津+風車驛站07.jpg

旗津+風車驛站08.jpg

每天都有現撈海魚,價格可問老闆

 

旗津+風車驛站09.jpg

旗津+風車驛站10.jpg

旗津+風車驛站11.jpg 

風車驛站賣的東西還不少,熱炒、海鮮、串燒、火鍋,連咖啡飲料和鬆餅都有

旗津+風車驛站12.jpg

旗津+風車驛站13.jpg 

這裡最著名也最多人點的就是招牌海鮮丼

旗津+風車驛站14.jpg

旗津+風車驛站15.jpg

旗津+風車驛站16.jpg

旗津+風車驛站17.jpg

旗津+風車驛站18.jpg

旗津+風車驛站19.jpg

旗津+風車驛站20.jpg

旗津+風車驛站21.jpg

旗津+風車驛站22.jpg

旗津+風車驛站23.jpg

旗津+風車驛站24.jpg

旗津+風車驛站25.jpg

旗津+風車驛站26.jpg

櫻花蝦炒飯100元

炒的粒粒分明,香氣十足,好好吃

旗津+風車驛站27.jpg

旗津+風車驛站28.jpg

嘉義東石生蠔100元(店長說秋冬才會改用北海道厚岸生蠔)

敢吃生蠔的人必點,數量約十顆左右,顆顆飽滿鮮甜,價位算很便宜了

而且裝在高腳杯中,質感更升一級,猶如在高級餐廳用餐等級,如果有冷氣更好啦!哈哈!

旗津+風車驛站29.jpg

旗津+風車驛站30.jpg

旗津+風車驛站31.jpg

旗津+風車驛站32.jpg

工作台正忙碌的準備著一碗碗海鮮丼,現點現做,點餐時是說需等二十分鐘,其實十來分就上桌了

旗津+風車驛站33.jpg

上選海鮮丼280元

視覺效果幾罷昏,好豐富丫!

魚有三種,鮪魚、旗魚、鮭魚各三片,鮭魚有炙燒過
還有一隻阿根廷天使甜蝦,肉質Q彈甜美
最上頭的北海道大干貝表面炙燒過,帶點焦香,讓味道更升級了
蝦卵和醃製蘿蔔丁也有畫龍點晴之效果

旗津+風車驛站34.jpg

旗津+風車驛站35.jpg

旗津+風車驛站36.jpg

點丼飯皆有附小杯紅茶 

 

旗津+風車驛站37.jpg  

這也是丼飯附的味噌湯,可免費續味噌清湯,第一碗有小魚塊和豆腐
餐後可到對面的風車公園散步吹吹海風,畫下完美句點。

 

風車驛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斗六冰城


檢視較大的地圖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湘娘娘
  • 看起來還不錯吔~且夢越來越會拍照了說
  • 這間真的不錯耶!! 不貴又好吃,有機會還想再去,主要是單眼相機拍出來真的卡水啦!

    銀菁夢 於 2014/06/10 16:49 回覆

  • 冰釀鋼鐵人
  • 激推海鮮丼飯!可惜我不吃生魚片啊!!!(淚泣!)
    就只能吃炒飯過過癮囉!
  • 唉丫丫!!泡芙和小湘都不敢吃生魚片,厚...這樣好沒口福喔!!
    不只炒飯,還有很多熱炒和串燒喔~

    銀菁夢 於 2014/06/10 16:51 回覆

  • 123
  • 生蠔聽說不是北海道的
    如果是北海道怎麼可能那麼多顆=3=
  • 我也不太清楚,菜單是那麼寫...
    不過生蠔是真的很新鮮又美味就是了

    銀菁夢 於 2014/06/19 10:59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fecjuyj
  • 感覺很新鮮
    一定很好吃~~~
  • 真的很新鮮喔!! 而且也不貴~

    銀菁夢 於 2014/07/29 17:40 回覆

  • Kidd Liu
  • 報馬仔~左營高鐵老町徠的海鮮丼也不錯,有機會可以來嚐鮮
  • 感謝你,有機會再嚐鮮

    銀菁夢 於 2014/09/11 09:50 回覆

  • See Cococat
  • "朋友您好,
    我們是位於高雄市前金區的知名招財貓主題餐廳""御見貓株式會社"",因為朋友的介紹得知你們在美食領域深受許多民眾的喜愛,歡迎朋友有空來御見貓蒞店指導,感謝您。
    御見貓株式會社創立於2012年,是全國唯一的幸福招財貓餐廳也是全國唯一專業使用氣炸鍋進行烹調的餐廳,最受歡迎的餐點為北海道湯咖哩及用氣炸鍋進行烹調的各式排餐(牛排/豬肋排)/炸物/現烤的蛋糕。另外也提供知名天然奶蓋飲品與其他創意日食。御見貓聯絡窗口 陳先生 電話 0926141412 email: seecococat@gmail.com 御見貓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BE%A1%E8%A6%8B%E8%B2%93%E6%A0%AA%E5%BC%8F%E6%9C%83%E7%A4%BE/326801244058460?ref=bookma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