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說...
每個人對於食物的口味和喜好都不相同,用餐時遇到的情形也不同,文章只供參考喔!! 想即時得到更多吃喝玩樂的資訊,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max7685/?ref=aymt_homepage_panel

安多尼歐42.jpg

5/3(六)

 

安多尼歐水岸歐式美食藝術 高雄市鹽埕區河西路7-1號 07-5335330

營業時間:11:45~14:30  17:45~22:00 官網 臉書

安多尼歐01.jpg

今年的母親節大餐在國賓的味集廚房和漢來河畔餐廳中猶豫,最後居然是選擇了已經來過兩次的安多尼歐

為什麼呢?因為看了別人的網誌,發現菜單不同於以往,改走創意料理的方式

以大自然為主軸,結合各地的食材加以結合創新,剛好符合愛嚐鮮的我

是說,這到底是為了慶祝母親節,還是為了滿足我自己的口腹之慾丫(右手拍左手)

安多尼歐02.jpg

安多尼歐03.jpg

一樓和二樓大至上沒什麼改變 

安多尼歐04.jpg

安多尼歐05.jpg

安多尼歐06.jpg

安多尼歐07.jpg

提早訂位的好處就是被安排落坐在窗邊,只是大中午的有點熱啦!但為了好拍的光線還是怎麼都不肯同意夢麻換位置XD

 

安多尼歐08.jpg

午餐750元起,晚餐950元起,每人低消500元,服務費一成另計 

 

安多尼歐09.jpg

結合大自然的創意料理,所以用了許多石頭當器皿和裝飾

 

安多尼歐10.jpg

安多尼歐11.jpg

前菜1

酥炸雞軟骨和米做成的餅,雞軟骨就不多說了,這米餅口感挺特殊的,咬一咬還會黏牙呢!

安多尼歐12.jpg

安多尼歐13.jpg

前菜2

硬式法國麵包加了炙燒過的干貝和鮭魚卵,有少許蒜香美乃滋的提味,一口大滿足

 

安多尼歐14.jpg

海鱺魚沙拉

這道噱頭十足,沙拉送上時,服務生還端來會冒煙的液態氮來增加視覺的豐富性

只不過液態氮在常溫下,很快的就消失了,不拍快一點都不行

安多尼歐15.jpg

安多尼歐16.jpg

今日的兩款麵包是黑橄欖口味和起司口味,抹上香濃奶油一不小心就吃光了,大胃王者可續麵包喔!

安多尼歐17.jpg

安多尼歐18.jpg

花椰菜雞絲濃湯

湯品採桌邊加湯服務,個人覺得濃湯口味偏淡,鹹度稍嫌不足

安多尼歐19.jpg

安多尼歐20.jpg

海鮮清湯

清湯的湯頭反而較為突出,好喝又濃郁

安多尼歐21.jpg

安多尼歐22.jpg

這時服務生拿來個木盒子介紹待會的料理,是採用在地農場的烏骨雞蛋加入許多香料和鹽做成像溫泉蛋的口感,還加入蕈菇奶油白醬,吃起來有濃濃的蕈菇味和酥脆的牛蒡片搭起來超美味,是道很成功的創意料理 

安多尼歐23.jpg

安多尼歐24.jpg

SORBET霜

酸酸的檸檬冰沙果然可以清味蕾又能開胃,好迎接待會的主菜上場

 

安多尼歐25.jpg

PORK豬$750元+10%

培根包裏住豬肉,一刀切下時,肉汁瞬間流出,肉質很嫰,而且完全沒腥味,單吃原味就很好吃

安多尼歐26.jpg

安多尼歐27.jpg

送上海鹽和醬汁,可自由選擇要沾哪一種↓

 

安多尼歐28.jpg

安多尼歐29.jpg

CHICKEN雞$750元+10%

雞肉也採用兩種部位,包成一顆圓圓的球狀是雞腿,串烤的是雞胸

雞腿球切開還有驚喜,裡頭包了起司的切碎的蕈菇,不只好看又好吃

烤雞胸的肉質較柴,那特別的異國香料味不是很喜歡,全給夢麻吃了

安多尼歐30.jpg

安多尼歐31.jpg

安多尼歐32.jpg

安多尼歐33.jpg

大吉嶺

熱茶配甜點最棒了,解膩才能吃光光

 

安多尼歐34.jpg

冰花草茶

 

安多尼歐35.jpg

甜點:布朗尼冰淇淋

布朗尼不會很死甜,香草冰淇淋也好好吃,我有吃光光喔!

安多尼歐36.jpg

安多尼歐41.jpg

安多尼歐37.jpg

安多尼歐38.jpg

甜點:舒芙蕾

聽到甜點有舒芙蕾時,真是小小高興了一下,這道甜點得現做,端到客人面前才能呈現澎澎的好吃樣

奶蛋香味很濃郁,夢麻很讚賞,不過排奶的我不太敢吃哩!

碗裝的那球吃進口才知道是哈密瓜,醬有點甜甜的,吃不出是什麼

安多尼歐39.jpg

安多尼歐40.jpg   

安多尼歐的料理可以令人感覺到很用心,不只創新,更重要的是可以吃出食材的原味

是慶祝節日又不想大失血的很好選擇,尤其是窗邊的位子很適合談情說愛喔!

這週日就是母親節了,因為安多尼歐這週有推母親節套餐,價位較高,所以夢提早一週帶夢麻來慶祝

兩個人加起來的錢差不多只能點一套母親節套餐丫~ 

在此先預祝各位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安多尼歐水岸歐式美食藝術餐廳』~good day 

『安多尼歐』~使用消費券 

 

高雄世貿中心01.jpg

用完餐,夢麻說想到成功路上的高雄新地標『高雄展覽館』走走

因為夢也沒來過,所以一口就同意了,就快要展覽館時卻遇到封路

問了警察才知道因為下禮拜(也就是這禮拜5/8~5/11)的遊艇展正在吊掛遊艇

所以只能把車停在較遠的中山路,在用走的過去(揮汗)

高雄世貿中心03.jpg

高雄世貿中心04.jpg

搭手扶梯上到三樓,可以從玻璃窗看見隔壁的許多遊艇耶!算是先睹為快,呵呵~

高雄世貿中心05.jpg

高雄世貿中心06.jpg

一樓是商店街,但假日感覺就滿冷清的,平日更不用說吧!

高雄世貿中心07.jpg

高雄世貿中心08.jpg

高雄世貿中心09.jpg  

從大門走到最底端,也就是後門,出去就是港口,旁邊就是星光碼頭

今天的風超強的,把我的頭髮吹的像瘋婆子,還是趕緊進到室內吹冷氣較實在啦!

 

高雄展覽館官網:http://www.kecc.com.tw/index.asp

 

 

 


檢視較大的地圖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小矮人✿
  • 有幾次經過安多尼歐時
    都想說 竟然還沒倒 ...哈 ~
    我是沒來過啦 .. 但 這一年來很少見到格友來這裡說
    不過 母親節先來消費是對的
    好多餐廳都漲價 .. 明後天我也應該要先帶我媽去慶祝才對喔 ...
  • 哈哈~餐廳競爭激烈...沒有兩把刷子還真很難生存...
    安多尼歐一直有在改變進步,我想是還在的主要原因吧!!
    也祝福姊姊"母親節快樂"喔~

    銀菁夢 於 2014/05/09 14:25 回覆

  • ✿小矮人✿
  • 現在竟還有展覽館
    開在那裡 平日應該小貓不會有幾隻
    捷運好像也沒到那裡 看看將來輕軌是不是會有個站在那裡
  • 這禮拜的遊艇展聽說滿多人的,但門票不便宜...
    果然是有錢人去的地方丫~~~
    說的也是,交通滿不方便的

    銀菁夢 於 2014/05/09 14:23 回覆

  • 翁  盟
  • 美景與佳餚
    令人嚮往!
    真想品嘗!!!
  • 午安^^

    銀菁夢 於 2014/05/09 14:20 回覆

  • 皮媽
  • 這料理還採桌邊現場料理的喔?!夢麻一定吃的很開心吧?!XD~
    坐窗邊真的值得啦!每道菜拍起來都那麼美輪美奐的...
    不過價位真的就不美麗了!不適合全家去吃..適合跟朋友聚會啦!^^y
  • 夢麻開不開心我是不知道啦!! 但我粗的很開心..哈~
    換了新相機拍食物特別好呷款,YA~

    銀菁夢 於 2014/05/09 16:58 回覆

  • 湘娘娘
  • 我也覺夢麻開不開心不是重點~重點是~夢相當開心
  • 哈哈~ (搔頭)

    銀菁夢 於 2014/05/14 17: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