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因為工作的關係,長期坐在電腦前,整個背部及肩頸酸痛,好像被人壓到的感覺,整個人很不


舒服,睡眠品質差,所以之前去了鄧師傅(連鎖企業)按摩背部,60分鐘/800元,前10


分先泡腳及舒緩肩頸,再到房間按摩背部,按完是挺舒服的,可是不過癮啦!


更慘的是,她幫我抹的藥膏令我過敏,晚上睡覺時發作了,奇癢難耐,真是令我生不如死,紅腫


了一大片,隔天還請去看皮膚科,都怪我沒事先跟按摩師說我會對涼涼的藥膏過敏。


後來又去體驗了盲人按摩(60分鐘/600元),可是完全對我沒效果啦!跟我想的不一樣


我決定上網找我要的資訊,呵呵!終於讓我找到上圖這家,價位更便宜,離家又近,也打了電話


詢問清楚,決定要找一天去體驗。夢媽擔心便宜沒好貨,會不會名義上是90分鐘就草草了事,


我也會擔心!不過抱著去嘗試看看的心態,也就在昨天晚上就依約前往了。


PS.店並不好找,是美容師出來帶我的。


進去要先換紙褲,接著趴在美容床上開始一系列療程(要在身上抹油),細節我就不多說了,要


妳自己去體驗,美容師很健談也很專業,90分鐘一點也不偷懶,按完後通體舒暢


住在附近的佳人可以去體驗看看,真的超讚!


註:莎曼莎是個人工作室,一律採預約制,美容師之前在自然美經驗有10多年,手法


  很專業,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