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6 (日)

自從看過貪吃鬼的介紹,就令夢想要來一趟馬弟瓦特,而且還能帶我家妹妹一同前往

從我家到神農路的路程可不近,但夢仍決意要來吃已想了好久的早午餐

為了吃我可是動力十足,努努常要配合我這個貪吃的嘴.......

外面立了可帶寵物的標示,當天看到有三隻狗狗

 

大門

 

大門旁的樓梯上去就是瑪瑪米亞,自從搬過來後就沒再吃過了

 

戶外的座位,隔壁桌的米格魯,牠超貪吃,一直要吃主人的三明治

 

飲料和早餐每樣我幾乎都想點來吃吃看,可惜胃不夠大~

 

價位還滿OK的,跟樓上的瑪瑪咪亞比的話

 

將將~ 妹妹的狗狗餐$69元,有5粒牛肉丸和3段蘆荀用狗碗裝的唷!

妹妹只吃牛肉丸,蘆荀還會用嘴把他挑掉,放在椅子上

 

點飯或麵有附濃湯,今天是蔬菜濃湯

 

努努點的紅酒牛肉繪飯特餐,牛肉不夠軟,飯加了薑黃,配菜有醃菜心和炸魷魚下去炒洋葱

和甜椒,飯上還放了一顆煎的很漂亮的荷包蛋

 

夢點的法式火腿及迷你麥斯頓乳酪,可選擇拖鞋麵包或香料麵包或墨西哥捲餅或潛艇堡

我選了香料麵包;配料也可選自己愛吃的,夢全加了~

超多料的,我跟本吃不完,其中一半打包回家進了我弟的肚子

 

 

我點的熱巧克力,上面是棉花糖,真甜呀!

 

努努點的冰卡布奇諾,冰塊也是咖啡唷!

努努說喝到後面味道還是一樣,不會因冰塊溶化而味道變淡,好喝!

 

馬弟瓦特

網址:http://www.amy.com.tw/

地址:雄市鼓山區龍德路417號

電話:07-5227300

營業時間:天亮7:00~天黑23:00 ,早餐供應到11點唷

 

 

吃飽喝足後,我們還到附近的高雄美術館去走走,妹妹跑跑跳跳好不快樂~

生活就是這麼簡單.............

 

   參考  AM'S旗下藝人再添一樁~馬弟瓦特

 

 

arrow
arrow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