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 (四)

 

 

 

呵呵!親愛的格友們,我又來到安格斯了..........

 

 

 

這次是因為夢的大弟(訓)生日,他在看過上個月我和老媽去吃過的照片後,就直說他也好想

 

 

 

去哦!我老爸也說我只帶老媽去,真是偏心~

 

 

 

所以訓的生日就再一次選擇來到安格斯慶祝囉!

 

 

 

 

餐廰外觀

 

 

 

 

 

 

主廚推薦菜色

 

 

 

 

 

 

餐廳內部燈飾

 

 

 

 

 

 

開放式廚房  可以看到忙碌的廚師和助手小姐

 

 

 

 

 

 

餐廳座位  有四位像貴婦級的女士,她們看起來很有氣質哦!

 

 

 

 

 

 

菜單外表很簡單乾淨

 

 

 

 

 

 

法國麵包+奶油  右邊那塊是雜糧麵包

 

 

 

 

 


 

南瓜濃湯  和上次是一樣好喝

 

 

 

 

 

 

 

貼心的外場小姐幫我們安排了四種不同的前菜~

 

有以下四種:

 


 

鮮蝦法國火腿沙拉

 

 

 


 

法國火腿沙拉  名稱是我自己亂取的(菜單上沒有)

 

 

 

 

 


 

香料鴨肉核桃風味蘋果沙拉

 

 

 

 

 


 

田野蕈菇派

 

 

 

 

 



 

我和夢媽的合照  哈哈!各位終於看到我們的真面目了吧!

 

 

 

 

 


 

訓和老爸的合照  超會耍寶的老爸 

 

 

 

 

 

      可參考夢第一次去的介紹~  安格斯創作風格餐館

 

 

 

             各位~~ 還有下集哦! 敬請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