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吃過Anita-作的雪球和小西餅後,驚為天人


 


一直令夢念念不忘.........


 


禁不起我們這群貪吃的格友一再要求,Anita終於點頭答應要賣了


 


而且價格也很實在,詩特莉閃邊去吧!


 




 


這四顆餐包是Anita附贈的


 


老天爺啊!怎麼會那麼好吃~~


 


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玉米脆餅一包50元


 


脆脆香香的,越吃越順口,一口接一口


 


 



 


就是它了~雪球,一包100元


 


咬一口滿嘴的香氣,奶油香味混合核桃與胡桃的香氣


 


吃過的人都說讚~


 


 


延伸閱讀


 


Anita的好手藝~小餐包


 


就感心ㄟ。雪球


 


 


 


================ 我 是 分 格 線 ================


 


 


有天美鳳問我要不要訂北海道的千層蛋糕,那時夢跟本不知道這是啥


 


真是有夠孤陋寡聞的


 


有好吃的東西當然要給它買下去囉!


 


夢和同事合購二盒,栗子和巧克力口味


 


網購的主辦人真的很辛苦,美鳳為了這千層蛋糕,被搞的一個頭兩個大


 


美鳳真是位熱情又好相處的格友,感恩ㄋㄟ


 




外盒


 


 




 


巧克力口味  夢覺得好甜哦!粉膩耶!茶要喝很多


 


雖然妳們都說不會很甜,不過我就是沒辦法體會妳們的甜度標準


 


看來我真的對甜食無可奈何...........


 




 


栗子口味  沒巧克力那麼甜,是我較能接受的甜度


 


不過栗子的顆粒有點少耶!尾端的皮也變的乾乾柴柴的


 


總歸~不是你不好吃...........是我嘴太挑了


 


 


 


延伸閱讀


 


~團購。日本北海道千層蛋糕


 


好想嘗嘗的日本北海道千層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